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黎燕珊不甘被擺上台 撰文寸羅霖

黎燕珊不甘被擺上台 撰文寸羅霖




黎燕珊暗示羅霖為轉移視線,炒作是非。資料圖片

羅霖上周公開與劉坤銘分居後是非纏身,繼被指在上海媾嫩男,仁美清敘會長黎燕珊又指羅霖有損亞姐形象。黎燕珊昨日反擊指不想成為「轉移視線的受害者」,明顯指羅霖為淡化緋聞擺她上台,羅霖對此即回應與朋友一向交心,無法控制別人想法,她強調私人生活沒影響仁美,自問盡心盡力,並沒做過行騙該會的活動。

羅霖與劉坤銘婚變引發成與黎燕珊隔空罵戰,面對分居和是非壓力,加上「有損亞姐形象」的指控,羅霖前日暗示有人在乎名銜、地位兼落井下石,黎燕珊昨日對此向傳媒回應,暗示自己被擺上台,成為羅霖淡化緋聞的工具。

黎:冇傷口灑鹽

黎燕珊昨以文字回覆說:「由於仁美清敘11月2日舉行籌款晚會,亦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籌款,各位會員及幕後人員努力籌備幾個月的心血,我作為會長,不會讓是非傳聞拖垮整個籌款,甚至整個仁美清敘辛苦重新建立了三年的慈善良好形象,所以本人拒絕糾纏在斷章取義所衍生出來的是非,更拒絕成為轉移視線的受害者。別人的家事,需要在這個時候,在傷口灑鹽嗎?旁人更加無權及不應該加任何意見,只希望大家重回正軌。」

黎燕珊不甘被擺上台 撰文寸羅霖羅霖公開分居事件,演變成女人罵戰。資料圖片

黎燕珊不甘被擺上台 撰文寸羅霖葉家寶昨日表示會約見羅霖及黎燕珊解決事件。

羅:拎個心出嚟

現任仁美主席的羅霖對此昨日以電話回應說:「私人生活同個會冇關,冇做過影響個會,例如做行騙慨事,自己個人生活,冇乜預料,唔通分居離婚冇得做會員。」會否與黎燕珊溝通消除誤會,她說:「唔使,星期六都有記者會,冇乜大件事唔使溝通,做呢個會盡咗力,問心無愧就夠。我目前安頓小朋友行先,其他唔重要。」

問到會否珍惜兩人友誼,羅霖說:「所有都會珍惜,不過好多嘢唔可以預計,對所有朋友,我都系拎個心出嚟,控制唔到人哋點諗,我發生事後,收到好多冇聯絡開慨朋友訊息,人哋關心你在心中。」

亞視高層兼仁美清敘顧問葉 家寶昨日在東港城出席活動時,對於黎燕珊與羅霖不和,葉家寶表示仁美會於下月2日舉行慈善晚宴前,約見兩人解決事件。至於仁美是否需兩年轉換會長和主席等職位,葉家寶指理論上是兩年再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