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謝霆鋒皮膚癌




謝霆鋒皮膚癌

謝霆鋒患皮膚癌 已切除黑瘤



香港藝人謝霆鋒昨晚在電視節目透露自己罹患皮膚癌,而且是最危險的黑色素瘤,但月前已在醫院切除。東方日報今天報導,謝霆鋒昨晚在電視台節目接受訪問時說,3年前因演出「十月圍城」而剃頭時,經理人霍汶希首先發現他的頭上有黑痣,當時沒有理會。

最近,他為了拍戲而再剪短頭髮時,霍汶希發現他的黑痣變大,他於是接受醫療檢查,醫生最後表示這是黑色素瘤,是皮膚癌,要立即處理。



月前,他住院接受手術,將「黑色組織」全部切除,縫了5針。謝霆鋒說,當時母親狄波拉陪他入院,並且十分擔心,反而父親謝賢並不知情。

報導引述皮膚科醫生史泰祖說,皮膚癌主要分3種,包括基底細胞癌、鱗狀細胞癌及黑色素瘤皮膚癌,最危險的是黑色素瘤,只可透過預防性切除。

謝霆鋒出生於演藝世家,父母都是藝人。上世紀60、70年代,謝賢的小生形象紅透香港,受歡迎的程度非今天的謝霆鋒可及。

謝霆鋒與前妻張柏芝先前的離婚消息,一直是本地娛樂新聞的頭條。本地報章有關謝霆鋒家人的消息,幾乎無日無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