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朱茵誕女




朱茵誕女

朱茵誕B女 「叉燒包」嘟嘴賀壽



恭喜黃貫中(Paul)、朱茵弄瓦之喜!Paul昨晚上載愛女「叉燒包」的「O嘴」相,僅出世幾天的B女手舞足蹈,樣子相當活潑可愛,似足爸爸rock味十足,而Paul愛女「叉燒包」已回家和父母共度重陽節外,明天正是朱茵41歲牛一,「叉燒包」亦是朱茵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朱茵誕女 黃貫中微博報喜

恭喜朱茵及黃貫中(阿Paul)!兩人的愛情結晶品誕生了,是位小龍女!昨日阿Paul在微博報喜說:「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並興奮地上載B女新鮮出爐照片,B女眼仔碌碌,口擘擘的,十分精靈可愛,眉目更似足靚媽朱茵。由於阿Paul透露朱茵已攜女出院,相信小B女應該出世好幾天了。對於明天生日的朱茵來說,小B女的誕生該會是她今年所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其實阿Paul昨早在微博已透露玄機,令不少網友揣測BB是否已出生,他寫道:「她會莫名其(奇)妙罵我:為甚麼把電視關了吵醒我?或甚至:為甚麼把燈關了嚇醒我?令我無言。但我一點都沒有怪她,因為她懷著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眾數,所以我是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些新邏輯。當妳變成了眾數時,一切都合理!(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妳們」了。)噓…」,網友今次一語中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