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電腦]微軟Surface發​​布會:期待發佈的10件事




  據eWeek網站發表的一篇分析文章稱,微軟將在10月25日舉行一個特別的新聞發佈會,發佈其Surface平板電腦。這個日子是認真挑選的。微軟將在10月26日發佈Windows 8。Surface平板電腦的新聞發佈會毫無疑問將涉及到微軟在以前的新聞發佈會上討論的一些功能。微軟還可能把多數時間用來討論Windows 8。

  然而,在最近幾個月,微軟在發佈消息和產品發佈會方面越來越像 Apple 。微軟要保守秘密。至少到目前為止是如此。對於Surface平板電腦發佈會,微軟沒有洩露任何重要消息。

  微軟以前曾經像篩子一樣洩露公司的信息和傳言。但是,微軟對於計劃在10月25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一直守口如瓶。就像對於微軟將討論什麼和不討論什麼有許多推測一樣。

  由於Surface平板電腦還有幾天就推出,現在是考慮微軟可能在這個會議上討論什麼事情的好時機。從平板電腦的重要性到安撫投資者,這個產品發佈會將提供各種想法和承諾。下面是期待微軟將發佈的10件事。

  1. 平板電腦的重要性

  首先,微軟將把最初講話的重點放在平板電腦的重要性方面。微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進入平板電腦市場。一些人對微軟提出了批評,指出平板電腦領域是未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10月25日的產品發佈會上,微軟將讓世界知道平板電腦的重要性並且通過展示Surface加以証明。

  2. Surface的細節

  雖然Surface已經披露,但是,預計微軟將用一些時間討論其細節。這款平板電腦的10.6英吋顯示屏將是重點關注的,還有它的鎂表面修飾。微軟還將重點介紹Touch Cover。這個配件能夠當作顯示屏蓋、支架和鍵盤。

  3. Windows RT

  在本週晚些時候推出的Surface平板電腦將配置Windows RT操作系統。這個最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統能夠在ARM芯片上運行。因此,微軟可能會用許多時間討論Windows RT對於用戶的價值。

  4. Windows 8 Pro

  據微軟稱,Windows 8 Pro(專業版)將在未來幾個月用於平板電腦。由於這個操作系統是大多數消費者和企業用戶需要的,預計微軟至少會討論它的功能和價值。Windows 8專業版是Surface平板電腦是必備的。微軟及其客戶都知道。

  5. 與iPad的問題

  微軟從不羞於討論它對競爭產品的看法。因此, Apple 及其iPad很可能是微軟Surface產品發佈會的抨擊目標。iPad是全球最流行的平板電腦。微軟為什麼不殺殺它的威風嗎?

  6. 看看廠商的設備

  並非只有微軟要把Windows 8引進到平板電腦。因此,微軟會介紹 Acer 和戴爾等廠商的其它的Windows 8平板電腦。Surface單槍匹馬無法打敗iPad。但是,許多Windows 8平板電腦聯合起來最終會取得成功。

  7. 與Android之間的麻煩

  除了反擊 Apple 和iPad之外,微軟預計還將攻擊Android。在平板電腦市場,Android是微軟的主要競爭對手,因為 Google 也要設法吸引第三方廠商。微軟要使 Google 成為OEM廠商合作夥伴的糟糕的賭注是絕對有意義的。

  8. 平板電腦未來成功的路線圖

  雖然Surface是微軟的第一款平板電腦,但是,微軟將告訴世界這僅僅是開始。預計微軟將討論平板電腦未來成功的路線圖,簡要介紹使自己成為真正的競爭者的能力。

  9. 恢複信心

  微軟毫無疑問將用一些時間恢複許多批評人士和股東的信心。這些人要求微軟開始改進其在流動領域的地位。微軟將爭辯稱,它正在正確的道路上並且要努力恢複日以謹慎的投資者的信心。這些投資者懷疑微軟是否真正理解要在平板電腦市場取得成功需要什麼。

  10. 鮑爾默的激動

  準備看看史蒂夫‧鮑爾默的表現。如果歷史是我們的指南的話,鮑爾默將在這個產品發佈會上表現的非常激動。當然,這不是新鮮事。對於每一個重要的產品發佈,鮑爾默都非常興奮。預計活力將是微軟展示Surface平板電腦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