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阿Sa不雅照曝光 網友讚可愛無敵!

阿Sa玩人體摳摳樂,網友大讚可愛。(圖/擷自東方日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外表清新可人,個性活潑可愛,從不避諱扮醜、搞怪,日前出席活動她在後台等待時,無聊至極,乾脆玩起人體摳摳樂,一回兒摳腳指,一回兒挖鼻孔,逗趣『不雅照』惹的網友喜孜孜,大讚可愛無敵。

阿Sa個性搞怪,足以媲美S.H.E成員Ella,耐不住寂寞、不甘當安靜的女生,稍一有空檔花招百出。日前在活動後台,拍下無厘頭照片,用手比出摳腳趾動作,然後又拿著一個腳部模型佯裝摳鼻孔,十分搞笑。



▲阿Sa玩人體摳摳樂,網友大讚可愛。(圖/擷自東方日報)

她的男友陳偉霆與連詩雅在新片《紮職》中演情侶,在後巷中拍攝大膽激情熱吻戲,幾乎從天黑親到天亮。近日傳出小倆口感情生變,對此陳偉霆出面否認愛情觸礁,表示大家不用為他們操心,也讓阿Sa的粉絲鬆一口氣,生怕偶像在愛裡受傷。

關鍵字:

  • 阿Sa玩人體摳摳樂。(圖/擷自東方日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