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謝霆鋒自爆患皮膚癌! 日前已偷偷切除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謝霆鋒在23日晚,香港TVB電視台播出的《最佳男主角》訪談節目,主動透露三年前發現自己的頭部,長有一塊黑色的色塊,像顆黑痣,本不以為意,但其經紀人霍汶希認為,黑色塊有越來越大的跡象,因此前二個月強拉謝霆鋒去看醫生,被診斷為皮膚癌,幸虧證實是良性的,已經切除,有驚無險。



▲節目中,謝霆鋒主動透露頭部長瘤,但已切除。(圖/節目截圖)

本來《最佳男主角》邀謝霆鋒,是要他談談多年的心路歷程,但訪談最後,謝霆鋒突然主動說出一個秘密:「其實我頭上曾有一個瘤,是在拍電影《十月圍城》時,因剪光頭被發現頭上有黑色的色塊,最近幾個月卻發現色塊有變大趨勢,幸虧霍汶希細心及時發現,帶他去就醫,才被醫生診斷出為皮膚癌。不過不久前已經切除,還縫了五針,留有一條5公分的疤痕。」



▲這就是謝霆鋒拍《十月圍城》時,在左耳上方頭部,發現的黑痣。(圖/劇照)

他還表示,九月時節目主持人約他接受訪問,當天他正身在養和醫院接受手術,割除全部黑色組識後並縫五針,期間母親陪他去看病,也一路陪伴他入院,但父親謝賢並不知情。也因此,九月中所屬英皇公司的70周年晚宴,謝霆鋒是戴帽子參加,是想遮掩疤痕的關係。

訪問帶播出後,謝霆鋒的歌迷都相當擔心,不停關注他的情況,於是霍汶希在微博表示:「大家不用擔心!已證實是良性,總算及發覺!有驚無險了!在這裡代霆鋒多謝各位關心他的朋友們!感恩!」

關鍵字:

  • ▲謝霆鋒上節目自爆頭上長了瘤。(圖/節目截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