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女王天團S.H.E清唱三句 撼動10萬網友

 S.H.E<花又開好了>清唱三句,10萬網友驚豔。(圖/華研)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終於思念的人相聚,終於所有的傷痊癒,花又開好了;終於,心又長滿了,勇氣。」三人清唱的聲音,宛如黃鶯出穀乳燕歸巢,撼動10萬網友關注。女王天團S.H.E強勢回歸,粉絲等了2年8個月,終於聽到思念已久的歌聲,忍不住留言:「感動」、「起雞皮疙瘩」、「能夠抗韓團」、「合音太厲害了!」吶喊36秒根本不夠。

S.H.E最新專輯《花又開好了》同名主打<花又開好了>前導宣傳影帶,21日在Youtube上架,不到24小時點擊率大破10萬人次,強勁魅力無人能敵。S.H.E在MV中以肢體展現花的姿態,挑戰高難度現代舞,在三人聚在一起排舞,密集特訓總時數達36小時。



▼▲S.H.E<花又開好了>清唱三句,10萬網友驚豔。(圖/華研)



Ella率先發表感想,「我平常真的是有在運動喔,但是現代舞強調肢體的展現和延展性,很多拉筋拉背的地方,讓我每次做完都像被卡車撞一樣!」Selina開朗的說:「幾個小時跳下來,真的是全身肌肉緊繃到一個不行!自己穿壓力衣還好,但Ella和Hebe跳到最後膝蓋和腳都紅腫需要冰敷!」

<花又開好了>是五月天阿信繼<SHERO>後,再次為S.H.E量身打造的歌詞,很多網友是看到阿信臉書的分享,被吸引一窺究竟的。女子天團與搖滾天團的再次合作,令眾人十分期待。10月24號Hit FM全球首播;MV將在10月25日晚間7點,年代新聞台、東新新聞台、中天新聞台、民視新聞、三立新聞台、TVBS-N、TVBS,七台新聞台聯播60秒MV搶先看!

▼S.H.E<花又開好了>前導PROMO。(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花又開好了

曲: 西樓 詞: 五月天阿信/南瓜

終於思念的人相聚 終於所有的傷痊癒

花又開好了 終於 心又長滿了 勇氣

看一場電影 主角是自己 倒放著人生的縮影

回憶是天賦 也是種天敵 讓眼淚 無盡

不想長大曾經 回不去的光陰 誰帶我到陌生的境地

蒸發一顆淚滴 需要多少嘆息 誰懂我

SHERO TO ZERO

落入最孤單的決堤 我一次一次想放棄

花又開好的 可能 或許不存在 機率

走過最絕望的崎嶇 我一次一次問自己

花又開好的 那天 還有多遙遠 距離

唱一首歌 主角是自己 當時你人生在哪裡

那年搬進 女生宿舍裡 從此笑和淚都有妳

闖進一座雨林 奇幻旅程有你 新的世界才學會美麗

當惡夢都過去 睜開眼睛是你 在等我

ZERO TO TOMORROW

終於思念的人相聚 終於所有的傷痊癒

花又開好了 終於 心又長滿了 勇氣

如果你陪我走下去 那麼我沒藉口放棄

花又開好了 已經 天又湛藍了 風景

關鍵字:

  • S.H.E<花又開好了>驚豔10萬網友。(圖/華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