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電腦]觸摸屏+雷電接口華碩發布新款Windows 8一體機

華碩在今天的紐約發布會上公佈了型號為ET2300的Windows 8一體式電腦,讓人感到欣喜的是這款電腦不但具有漂亮的外形設計,而且還採用了一面1080P IPS觸摸屏以及傳輸速度更快的Thunderbolt雷電接口。

在機身內部,ET2300的不同配置機型分別搭載英特爾第三代酷睿i3/i5/i7處理器,而那些對圖像性能有一定要求的消費者還可以選擇配有NVIDIA GT630M獨


立顯卡的機型。

在其它配置方面,ET2300最高可支持8GB內存以及2TB硬盤,擁有一個吸入式DVD光驅,支持英特爾無線顯示技術。

不過遺憾的是,華碩並未在此次發布會上公佈該產品的具體售價和上市信息。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