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莊思敏未聞腰斬《爆足一周》 甄....




※子丹在新片除?唻首t出外,更擔任動作導演。
※子丹(右)單拖出席品牌活動。
※莊思敏對《爆》收視低感到不開心。
莊思敏未聞腰斬《爆足一周》 甄子丹下月拍《3D冰封俠》

2012年10月24日



  甄子丹前晚與莊思敏等出席一品牌的公開活動時透露,他在下月將投入開拍新片《3D冰封俠》的工作,有「宇宙最強」封號的他,除?唻首t出之外亦兼任動作導演!

  甄子丹前晚出席一品牌的活動,早前與太太汪詩詩聯袂赴海口出席觀瀾湖高球明星賽的他,前晚單拖赴會。甄子丹透露,他在下月將開始投入拍攝新片《3D冰封俠》(前名《3D急凍奇俠》),該片內會有不少爆破的大場面,兼任動作導演的甄子丹相信有不少工夫要作準備。

  此外,查小欣由商台過檔無?言D持的《爆足一周》上周收視再創新低(14點),同是該節目主持的莊思敏坦言對此感失望及不開心,雖然證明觀眾不接受該節目,但她會努力改善。莊思敏認為收視差,整個團隊都有責任,但未聽聞該節目將被腰斬。她又笑言,《爆》節目要周圍問人?料,令她變得厚面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