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朱茵愛女誕生 可愛模樣黃貫中戲稱「好美的叉燒包」

黃貫中微博公布喜訊。(圖/翻攝自黃貫中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朱茵,今年4月下旬在自己微博宣布,和交往多年的男友黃貫中,已經有了「愛的結晶」,當時已經懷孕3個月。23日晚間,黃貫中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朱茵已產下愛女並放上照片。看到女兒圓嘟嘟的可愛小臉,他戲稱女兒「好美的叉燒包」。

原訂預產期在11月初的朱茵,25日是她41歲的生日。但也許是女兒想幫媽媽慶祝,她等不及而便提前報到,似乎是想告訴朱茵,我是最棒的生日禮物。48歲的黃貫中,原是Beyond的成員之一,他和朱茵在90年代相識。兩人都因是愛狗之人,但直到1999年西洋情人節當天,2人才成為戀人。

經過13年的愛情長跑,今年4月下旬,朱茵在自己微博上宣布,和相戀多年的男友黃貫中,已經有了「愛的結晶」,並且已經3個月,歌迷和影迷無不祝福兩人。原訂預產期在11月的朱茵,這次從住院到出院回家,行程都十分保密。直到23日早上7點,黃貫中才在自己微博透露風聲。

晚間8點,黃貫中再將女兒的照片放上微博,正式對外公布喜訊。黃貫中寫道「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黃貫中的女兒臉蛋像及母親朱茵,可愛的模樣讓人都想咬一口,難怪會被取名是「叉燒包」。黃貫中說女兒已在2天前出生。兩人預計在愛女誕生百日後擺宴慶祝,並且舉辦簡單的婚禮。



黃貫中微博公布喜訊。(圖/翻攝自黃貫中微博)

關鍵字:

  • 朱茵的愛女提前報到,似乎想幫母親慶祝生日,可愛的模樣讓父親黃貫中取小名為「叉燒包」。(圖/翻攝自黃貫中微博)

  • 黃貫中微博公布喜訊。(圖/翻攝自黃貫中微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