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附屬品:CdG人形剪貼容祖兒

附屬品:CdG人形剪貼容祖兒




容祖兒日前在大馬以花花粉紅裝上陣,趣味十足。

Lady GaGa上月在巴黎穿上巨型粉紅粉藍裝,被笑如同木偶出巡;容祖兒日前在大馬雲頂表演,穿上陳奕迅女兒提議買的花花粉紅衫和XXL褲,雙腿加粗幾倍。這兩襲充滿奇想的可愛怪怪衫,其實來自Comme des Garcons的秋冬新作。

附屬品:CdG人形剪貼容祖兒橙紅底粉藍花jacket 

$16,050

附屬品:CdG人形剪貼容祖兒豹紋大花短袖Jacket 

$17,450

附屬品:CdG人形剪貼容祖兒粉紅底波點jacket 

$16,050

附屬品:CdG人形剪貼容祖兒玫瑰印花起角短褲

$4,300

附屬品:CdG人形剪貼容祖兒Lady GaGa上月穿CdG秋冬裝現身巴黎。

時裝界人人講求3D立體剪栽,研究如何變出new shape之時,Comme des Garcons今個秋冬就重新挑戰2D平面,而且以極可愛色彩配加大碼上陣,新作令人想起小時候的換衫公仔、剪紙或折紙的勞作仔,衣服放身上,多出的邊緣卻不剪去,帶出oversize的新奇趣味。其實,肯玩敢著,這類illusion dress在台上能帶出更大impac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