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變形金剛4》主角變高校女生! 席亞李畢夫Out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變形金剛4》已經要全部變形囉,前三集扮演人類主角的席亞李畢夫,將完全踢出局,Out!派拉蒙電影公司透露,導演麥可貝決定要徹底更換主角群,將以一個高中女生和機器人產生交集來敘述故事,目前劇組正在積極試鏡,尋找美麗的年輕女主角。

第四集故事將環繞著女高中生,由她和她的男朋友(一個賽車手),聯手參與變形金剛間的大戰,一樣有帥哥美女加持,至於故事場景,則將從第三集的芝加哥,打到外太空,可以想見戰況會更慘烈。

目前《變形金剛4》(如下圖/劇照),已經確定將於2014年6月29日上映。同時,為了促進《變形金剛》的玩具銷量,在第四集中亦將換上一批全新的機器人角色。

關鍵字:

  • ▲女人終於不再是花瓶,將在《變形金剛4》中擔剛主力角色。(圖/劇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