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月亮公主孟庭葦




月亮公主孟庭葦

不老「月亮公主」 孟庭葦出新專輯



唱紅「你看你看月亮的臉」,有「月亮公主」封號的歌手孟庭葦,睽違三年再出「輯」,延續柔情唱腔,儘管44歲了,靠著吃素20年,保養的不錯,母子情深,這次還和兒子小寶弟合唱一曲,坦言為了孩子,這將是她最後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聽到這首歌很耳熟吧!沒錯!這正是「月亮公主」孟庭葦80年代代表作,當年她還曾被視為是軍中情人,這次她穿著古裝,化身月亮仙子。



小調唱腔依舊,儘管已經44歲了,卻不見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孟庭葦說都靠吃素保養?從「月亮」到「太陽」,不老「月亮公主」孟庭葦,歌聲像太陽一樣散發出溫暖,但她預告這是最後的代表作。

這就是他的寶貝兒子小寶弟,難得鏡頭前現身獻花給媽媽!中國巡迴演唱結束後,孟庭葦說她就要揮別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當個好太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