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狗仔跟拍挑釁 周傑倫錄影反擊

周傑倫個性直接,希望狗仔文化退出台灣。(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藝人周傑倫討厭狗仔眾所皆知,日前再度與狗仔起衝突,還失控嗆聲「等你死的時候」,周董今天出席活動,澄清是狗仔一再挑釁,他還提醒對方要小心車子,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才會反擊,他表示自己語氣很冷靜,只是碎碎念而已。傑威爾總經理楊峻榮也發表聲明,更將當時影片放上網路,還原真相。

據平面媒體報導,周董被問到與J女郎昆淩何時發喜帖,突然情緒失控嗆聲「等你死的時候」,就是這句挑釁意味十足的話,引起軒然大波!周董今天下午出席活動,被問起此事,表示當天看完電影後,他從戲院後門離去,狗仔先在母親面前問他是不是有走後門習慣,他先隱忍下來,等母親先行離去後才開嗆!

周董開玩笑說他有聽媽媽的話不要衝動,「不要在媽媽面前幹譙他」,所以在媽媽背後嗆他,他表示原本狗仔問的問題都很正常,周傑倫耐著性子好好回答,但在媽媽面前問出「走後門」,讓他氣炸了!周傑倫坦言這次的行為對社會的確有壞示範,他直言自己本來就容易衝動,在家人面前遇上狗仔,他更容易動怒。



▲周傑倫個性直接,希望狗仔文化退出台灣。(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峻榮也發表聲明,表示狗仔利用挑釁的方法來製造新聞,因此他要求保全錄下狗仔跟拍過程,希望讓民眾看到真相,而非媒體的單方面報導,更將當時影片放上網路,還原真相。

(接下一頁)

關鍵字:

  • 周傑倫與狗仔起衝突,他解釋只是反擊而已。(記者林調遜/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