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東周刊][娛樂追擊]左右做人難 徐淑敏唔敢公開撐老公24/12/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左右做人難 徐淑敏唔敢公開撐老公

近日徐淑敏(Suki)老公黃浩被摑的事件愈演愈大,有指因為老公得罪人多,而令Suki成為夾心人之外,更被無綫藝人杯葛,工作量亦大減。而昨日Suki出席活動,就強調沒有受老公的事件牽連而失去工作,廣告客戶仍支持自己,當被問是否左右做人難時,她即尷尬說:「唔識答。」

自老公黃浩涉嫌被志偉掌摑後,Suki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她身材消瘦了不少之外,更一臉殘容。

Suki在一名黑人保鏢和經理人陪同下到場

Suki被問到她立場中立還是撐老公,她即迴避地說不方便回答問題。

自老公黃浩涉嫌被志偉掌摑後,Suki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她在一名黑人保鏢和經理人陪同下到場,只見她比之前消瘦了不少。問到她的心情可有受影響?她說:「OK啦,大家有心,(沒往年般開心?)都一樣吧。」問Suki是否覺得在事件中左右做人難?她沒正面說:「我還可以呀,有其他工作平衡,(會幫手調解?)暫時未有能力去處理,交給專業人士去處理。」至於是否希望以和為貴?Suki謂不方便說太多。有指被事件牽連不少工作泡湯,她說:「好似仍有其他工作,廣告客戶有搵我。」在旁經理人也謂一直有安排工作。早前有報道無綫原本安排Suki拍旅遊特輯,最後卻推掉,她說:「是我自己選擇,希望多些陪家人和女兒。」問她立場是中立抑或撐老公,她繼續迴避說:「我唔方便回答。(左右做人難?)我唔識答。」問此言怕否老公嬲?她說:「他OK吧!」對於老公撐她退出娛圈?Suki說:「有工作會做,要尊重合約精神。」至於見到志偉可會尷尬?Suki想了一會說:「我和他比較少見,返到公司也不是經常見到。(關係可好?)他是我前輩,返到公司偶然會遇到。」對於志偉讚她乖,她說:「是呀,我好乖啊!」

黃浩被摑的事件愈演愈大,有指因為老公得罪人多,而令Suki成為夾心人之外,更被無綫藝人杯葛,工作量亦大減。

梁烈唯因被摑事件發生後幫口寸爆黃浩有妄想被逼害症,即引來黃浩不滿言論有誹謗成分,上周向梁烈唯發律師信。



.[東周刊][娛樂追擊]左右做人難 徐淑敏唔敢公開撐老公24/12/12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241212_2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