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高息誘惑 麥基被熟人騙六十萬積蓄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高息誘惑 麥基被熟人騙六十萬積蓄

老牌演員麥基,疑被好友以高息回報的投資為名,遭騙去六十萬元。原名區國亮的他,約七十五歲,育有二女一子,一度移居美國,二十多年前才回流本港,現半退休與妻子頤養天年,並負責傳福音工作。

據悉,數月前,麥基經一名好友遊說,以接近法例規定上限的高息,參加一項保本放貸的投資,他疑為高息所吸引,於是將幾近畢生積蓄的六十萬元交給他,惟事隔多時,好友所說的一切回報,卻全沒兌現,經他深入查究,發覺有人多番使用相同手法,招攬他人投資,懷疑自己墮入騙局,於是向警方報案展開調查。同時,麥基亦得立法會議員塗謹申協助,明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懷疑受騙詳情,防止再有人墮陷阱而損失金錢,並希望能早日討回投資的金錢。

麥基於一九五七年,以二十歲之齡加入邵氏第一期藝員訓練班,第一部「擔正」的粵語片是《寶島神珠》。

他因拍《玉女春情》而奠定阿飛形象,此後,他與阿飛、惡少、無賴、惡棍等角色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東周刊][娛樂追擊]高息誘惑 麥基被熟人騙六十萬積蓄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553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