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率七新丁創《老表,你好嘢!》收視佳績 王祖藍李亞男甜蜜慶功




率七新丁創《老表,你好嘢!》收視佳績 王祖藍李亞男甜蜜慶功

無綫最愛用卡士穀劇,但本周播出的無綫新劇《老表,你好嘢!》由王祖藍一手策劃,卻成功爆出高收視奇蹟,劇中的中港矛盾成為觀眾茶餘飯後的熱烈討論話題。

祖藍親率萬綺雯、肥妹小寶、新城DJ林盛斌(Bob)、鬼妹仔陳明恩、王菀之、張繼聰和黃光亮7名無綫劇集新丁演出,為《老表》帶來不少亮點,祖藍事業得意,與高妹李亞男的長短腳之戀又甜甜蜜蜜,兩人昨日更拍拖直落慶祝。

今早更新詳細報道。



.率七新丁創《老表,你好嘢!》收視佳績 王祖藍李亞男甜蜜慶功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822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