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壹週刊]鬥重口味 浸情侶溫泉 機艙同眠 欣宜拗直許廷鏗

繑曬手 <br><br>結束台灣拍拖之旅,上週五(十八日)飛返港的機程上,跌曬胸的欣宜同許廷鏗如情侶般,繑住手,煙韌入睡。


娛頭

鬥重口味 浸情侶溫泉 機艙同眠 欣宜拗直許廷鏗

2013年01月24日

性取向,冇絕對!與讀設計的同性密友 Kenny,在公園調情嘴嘴的許廷鏗,竟被百七磅的翻脹欣宜,由攣拗直!

上星期,二人秘密飛往台灣,入住情侶溫泉套房,享受五日四夜慾浴之旅後,回程時二人在機艙繼續纏綿繑手,欣宜更挨住男友膊頭大覺瞓,情侶關係呼之欲出。

曾經成功減走百磅肥肉的欣宜,再創奇跡!

女追男一年

由於同屬星煥唱片公司,過去兩年,欣宜和許廷鏗經常孖咇工作。縱使雙方均各有另一半,但在朋友圈子中,早已流出欣宜對許廷鏗動了春心。

去年初,跟老外男友 Mark Ryan感情危危乎,欣宜更加由暗戀變明戀,主動出擊,力追許廷鏗。要將攣變直談何容易,但欣宜下定決心要將有顆攣攣心的許廷鏗追到手,前後足足花了一年時間。

欣宜聰明,自知噸位超曬磅,樣貌亦不出眾,於是「避重就輕」,玩內在美。

出齊主動、溫柔、嗲功等招數,卒之令許廷鏗動搖,一嘗被拗直滋味,幾個月前開始,接受重口味翻脹欣宜。

「身邊 啲朋友都知佢暗戀 Alfred(許廷鏗)好耐! Joyce(欣宜)雖然唔係索女,但性格開朗又主動,對住啲男仔特別嗲,好識 冧仔。佢望住 Alfred個樣好似生螆貓咁,講嘢都特別陰聲細氣,好溫柔。不過咁,大家都覺得 Alfred只係抱住試嚇嘅心態,踩住界嚟玩,應該唔長久。」知情者說。

放大圖片

暗戀許廷鏗一段日子的欣宜,周不時一副 冧樣望住對方。

放大圖片

春情勃發

一瞓醒,許廷鏗即刻戴番口罩遮面,而欣宜不時含春樣望住許廷鏗,想電死佢為止。

放大圖片

溫馨搽 cream

繼續 sweet的欣宜,拿出 hand cream擠在男友手掌,還準備為他塗抹,但唔想咁張揚的許廷鏗即縮手,示意自己 嚟。

放大圖片

睡到濃時,二人索性頭貼頭黐到實。

情人眼裡出西施,近日許廷鏗在微博讚欣宜如花嬌美,二人又不時在微博打情罵俏。

拗直之旅

開門大叫

當日目擊者稱,欣宜與許廷鏗踏入情侶套房後,見房間有獨立溫泉,忘了自己係藝人,兩個興奮大叫:「我間房有溫泉 㗎!好正呀!」嘈到拆天。

挨住食料理

入住當晚,他倆到酒店的懷石料理撐 枱腳,嗲爆的欣宜,不時挨落許廷鏗身旁開餐, sweet到爆。

繑曬手 <br><br>結束台灣拍拖之旅,上週五(十八日)飛返港的機程上,跌曬胸的欣宜同許廷鏗如情侶般,繑住手,煙韌入睡。

學《那些年》

要浪漫的欣宜,學電影《那些年》陳妍希與柯震東,到景點十分同男友行火車軌同放天燈。回港後欣宜放上微博說到此一遊。

住情侶套房

上週日(一月十三日),兩人在《勁歌》頒獎禮碰頭,翌日便照原定計劃,雙雙飛到台北。為免戀情曝光,他們刻意搵多兩個團友同行,除許廷鏗的易服癖男助手阿小,還有一男性友人做掩護。

到台灣的機程上,許廷鏗刻意跟阿小同坐,與欣宜保持距離。但一到下榻的台北八煙溫泉酒店,欣宜與許廷鏗即完全鬆懈,二人打開房門,見到所訂的情侶溫泉套房內設有的私人溫泉,即興奮得大叫大嚷。

拗直之旅正式展開,負責掩護的助手阿小及男友人馬上識趣消失,留下欣宜同男友許廷鏗過二人世界。當晚二人選擇在酒店的懷石料理餐廳撐 枱腳,欣宜更挨住男友心口開大餐。

放大圖片

早前男方生日,欣宜與他撐 枱腳慶祝。有愛情滋潤,欣宜胃口更好,再翻脹。

放大圖片

但一秒都唔想分開的他們,未幾又黐埋一齊,識做的兩個團友唯有墮後,唔做電燈膽。

放大圖片

在台灣機場等上機,許廷鏗同欣宜回復高度戒備,戴上口罩之餘,起初男的刻意同欣宜前後腳,與易服助手阿小並行。

放大圖片

等機期間,四人在餐廳醫肚同時攞副啤牌出 嚟玩鋤 D,消磨時間。

情侶酒店

欣宜與許廷鏗五日四夜拗直之旅,入住的台北八煙溫泉會館,日式建築格局,共分為三個區。二人所入住的情侶景觀溫泉套房,吸引之處是內置獨立湯池,對山穀半露天,加埋木地板及房內色調,超浪漫。平日入住,每晚台幣 5,040元(約港幣千多元),假日收費台幣 7,200元。

放大圖片

酒店外觀相當別緻。

放大圖片

情侶房格調浪漫,落地玻璃門後就是對住山景的獨立湯池。

摸髀開餐

「佢兩個 sweet到爆,細聲講大聲笑,欣宜隻手偶然仲會摸住許廷鏗大髀,一睇就知係一 pair。佢哋唔知有香港住客同場『見證』,第二日中午,佢 哋去咗酒店另一間餐廳食晏,有港客同佢哋笑一笑打招呼,欣宜同許廷鏗當場呆一呆,之後極速埋單,仲轉埋酒店。」目擊者稱。

台灣拍拖遭港客發現,但五日四夜拗直之旅繼續。

愛浪漫的欣宜,更當正自己是《那些年》沈佳宜,拖住男友去台北名勝十分,學足電影情節,同許廷鏗行路軌放天燈。

放大圖片

由機場返屋企一段車程,許廷鏗撇低同行兩個朋友,用自己車送女友返屋企,不過發現有記者,送到門口的許廷鏗冇落車,而被迫獨自返歸的欣宜回頭對住男友甜笑講拜拜。

放大圖片

拍完拖返香港,兩個人繼續遮面出機場,許廷鏗負責推行李,欣宜就繼續享受女友特權,乜都唔做。

放大圖片

未拗直前,許廷鏗跟攣到出面的張敬軒有個約會食過飯,更令張的另一半關智斌嬲爆。

放大圖片

吸美男有一手,據前度 Mark透露,欣宜細心、熱情同識得照顧人,加埋主動,真係隨時有意外驚喜。

繑曬手 <br><br>結束台灣拍拖之旅,上週五(十八日)飛返港的機程上,跌曬胸的欣宜同許廷鏗如情侶般,繑住手,煙韌入睡。

繑手挨住瞓

上週五(十八日)黃昏,戴住冷帽口罩,準備返香港的欣宜與許廷鏗,遮曬樣現身台北機場辦登機手續,時而戒備十足玩前後腳,但情到濃時,又忍唔住黐番埋一齊,許廷鏗亦好有風度,為女友推行李。

登機後,見附近乘客開始入睡,欣宜同許廷鏗便除低口罩,欣宜更如八爪魚般,挨住男友膊頭,手繑手一同瞓。 瞓醒覺,欣宜第一時間幫男友搽 hand cream,說話時更不停放電扮嬌俏,春情勃發。

斷正唔落車

放大圖片

成為纖體代言人後,欣宜一度瘦過,更著住泳衣曬有前有後身材,但近日已經翻脹,一發不可收拾。

返到香港,二人恢復戒備玩前後腳,四圍查察,留意是否有狗仔隊或可疑車輛;同行的阿小及男友人各自散,欣宜隨許廷鏗登上來接載他們的七人車,再直返欣宜西半山寓所。到埗後,本來跟欣宜一齊落車上樓的許廷鏗,發現有狗仔隊即縮番上車走人。

旅途中,欣宜忍唔住手放過幾張台灣風景相到微博,但被她拗直的許廷鏗,其間不單消失微博,行蹤保密,回港後,亦隻字不提曾到台灣旅行。

之後記者致電許廷鏗,他承認與欣宜一同外遊,但否認拍拖。「係一齊去旅行,公司都知,但唔係拍拖,亦冇同房,我 哋只係師姊師弟關係!」說罷稱有工作在身,匆匆掛線。雖然被欣宜離奇征服,但身邊朋友都一致認為許廷鏗不會對欣宜一條心,二人暗撻期間,他仍繼續蒲基吧。

貪靚仔

放大圖片

吻唱 K

05年,肥姐為欣宜入行試水溫,愛靚仔的她在母親安排下,於《兒歌金曲頒獎禮》扮白雪公主配王子吳卓羲。點知肥公主一吻王子,唱 K本能反應露出痛苦表情,結果全城插爆白雪欣宜,更稱此為「死亡之吻」。

放大圖片

戀童星

剛滿十八歲,仍在溫哥華讀書的欣宜,雖然肥,一樣溝到「靚仔童星」林寶麟,但拍拖唔願返屋企,結果遭肥姐棒打鴛鴦。

放大圖片

溝韓模

去年中跟老外男友 Mark Ryan正式甩拖,已翻脹的欣宜仍有本事速搭上六呎高型仔韓模崔豪晉,二人被發現在中環溫馨撐 枱腳。

攣變直

圈中攣男女,男由攣變直機會微乎其微,反觀藝人女同志則有不少成功例子,女人多變,包括性取向,可以隨時轉 軚。

繑曬手 <br><br>結束台灣拍拖之旅,上週五(十八日)飛返港的機程上,跌曬胸的欣宜同許廷鏗如情侶般,繑住手,煙韌入睡。

劉浩龍、容祖兒

跟同性密友何韻詩「相愛」六年,容祖兒因對方花心,搭上台妹鄧九雲,心淡下去年秘密接受劉浩龍拗直,由好友變情侶。

吳浩康、莊思敏

初入行時,莊思敏亦是斷背族,跟酒吧老闆娘 Joey拍拖三年,之後被奀星吳浩康搞掂,就算跟對方五年情玩完,莊思敏都冇返轉頭,繼續異性戀。

鄭中基、蔡卓妍

有指初入行有不少同性密友的阿 Sa,自 04年拍電影《追擊八月十五》搭上花弗大少鄭中基,從此放棄斷背,全程𥄫實男方。 06年兩人秘密到 L A結婚, 10年離婚,阿 Sa keep住要仔唔要女,跟陳偉霆拍拖。



.[壹週刊]鬥重口味 浸情侶溫泉 機艙同眠 欣宜拗直許廷鏗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580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