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鄭嘉穎辭演《步步驚心2》失1400萬




鄭嘉穎辭演《步步驚心2》失1400萬

鄭嘉穎憑劇集《步步驚心》飾演「八爺」在內地爆紅,連帶劇集一眾演員的人氣跟身價都同時飈升,他的片酬更由10萬元人民幣(下同)增至35萬元一集。當大家雀躍迎接《步步驚心2》之際,鄭嘉穎昨日親口證實由於撞期關係,被逼辭演該劇,劇集無法原班人馬上陣,他也大感可惜,眼白白送走逾千萬酬金,認真「肉赤」。

吳奇隆劉詩詩確定演出

鄭嘉穎近日忙於出席內地多個品牌活動,人氣有增無減,全靠在內地火紅的劇集《步步驚心》的「八爺」角色,吸納不少內地粉絲。鄭嘉穎昨日抽空返港拍廣告,他透露全新的內地劇集2月開拍,但並非大家所想的《步步驚心2》。「原本《步2》12月開拍,但由於劇本修改,改到3月初才開拍,我接了另一部內地電視劇在2月開鏡,撞期我也沒辦法,非常可惜。以我所知,吳奇隆、劉詩詩已確定演出,有他們撐住,收視和效果一定無問題;如果有好玩的角色,我可能會客串。」以35萬元一集計算的話,《步2》劇共有40集,鄭嘉穎今次撞期辭演,跟1400萬元酬金擦身而過之餘,更令不少「八爺」粉絲失望。

未落實拍《葉問2》

雖然近日被李力持狂數普通話差勁,又指他經常改劇本,不過鄭嘉穎一於少理,繼續落力接劇搵銀,2月開拍的同樣是內地古裝劇,早前拍竣的《葉問》將於3月開播,有傳他以50萬元一集的價錢接拍續集,鄭嘉穎說:「其實《葉問2》並未確定,希望等3月開播之後,先看看大家反應如何;就算拍都是暑假的事,一切仍未落實。」有報道將鄭嘉穎、黃秋生、梁朝偉的「葉問」作比較,更形容他是「睇得唔打得」,鄭嘉穎說:「劇集未播,希望大家看完我的表現才作出評價。我近來好忙,飛來飛去,未有時間看梁朝偉的《一代宗師》,希望有機會看看大師級作品。」

不與韓星鬥舞

鄭嘉穎1月底到韓國出席由韓國電視台跟TVB合辦的春晚活動,面對「韓流」派出SS501、Sistar等,他笑言不會硬碰硬跳舞,只會表演唱歌。問到會否跳PSY《江南Style》騎馬舞?鄭嘉穎說:「我不識跳,唱歌開心下就算!」

記者:楊安莉



.鄭嘉穎辭演《步步驚心2》失1400萬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2140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