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曾志偉邀梁家輝、葉玉卿回TVB拍劇

曾志偉、謝天華、徐子珊和鄭欣宜接受訪問宣傳賀歲片。


曾志偉邀梁家輝、葉玉卿回TVB拍劇

曾志偉昨日宣傳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他表示很多幕後人看完試片後,大讚復出的葉玉卿表現好,希望她下周返港宣傳及看首映,並能撩起她的戲癮。志偉說:「她不做實在太可惜了,她之前說回來拍一戲一劇,發生事後不敢向她再提。其實有個好劇本想打動她返來,可以等暑假帶女兒返來拍。」

指梁家輝想返無綫

志偉踢爆出身無綫訓練班的梁家輝自認流著「無綫血」,最近主動找他搭路回巢拍劇。「家輝問我無綫最近點,我說比以前好好多,於是他叫我幫手安排劇集和角色。家輝說畢業後去了邵氏,無拍過劇,但無綫對他有恩,所以想返來拍劇。」家輝早前指邵氏拖欠前年賀歲片片酬,志偉說:「家輝說這事會自己去追問高層樂易玲。」他大讚王祖藍的《老表,你好嘢!》好笑,雖然題材備受爭議,但他認為靈感到就要拍,不應受限制。

至於譚詠麟替黃秋生、羅志祥做和事老,反被秋生鬧多事,志偉說:「阿倫在那個場合講,以為幫小豬,做和事老要中立去講,其實好小事,無謂愈講愈深。」


版稅糾紛有進展

至於五大唱片與無綫的版稅糾紛有進展,有傳殼王陳國強代無綫出面,版稅減半,志偉說:「陳生直接關心件事,代表無綫想件事盡快和解。」至於有傳陳慧琳、李克勤於農曆新年可重踏無綫唱歌,志偉表示暫時未知道。



曾志偉、謝天華、徐子珊和鄭欣宜接受訪問宣傳賀歲片。



.曾志偉邀梁家輝、葉玉卿回TVB拍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tvb-tvb_939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