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王祖藍擔正《食為奴》萬綺雯演「呂四娘」

王祖藍擔正《食為奴》萬綺雯演「呂四娘」


王祖藍擔正《食為奴》萬綺雯演「呂四娘」

林峯辭演 無綫挾《老表》氣勢大換血 祖藍變收視福將擔正《食為奴》

林峯辭演新劇《食為奴》令無綫大傷腦筋,令最終的演出名單與月前的宣傳片相差甚大,可謂「面目全非」。由於近日熱播的《老表,你好嘢!》收視高企,王祖藍一舉晉身無綫的「福將」之列,將被委以重任,首度剃頭夥拍萬綺雯孭飛演出《食為奴》,希望再創收視佳績!

在去年推出的無綫節目巡禮中,以清朝為背景的新劇《食為奴》宣傳片,本以林峯、吳卓羲、陳敏之、胡定欣及陳法拉等當家小生花旦掛帥,奈何隨著「擔正」的林峯因為剃頭問題影響工作而辭演,失去「主帥」亦令該劇陣腳大亂,令原定角色如今變得「面目全非」。據知無綫一度聯絡鍾嘉欣希望與林峯「再度合體」,可惜嘉欣要放大假返加拿大探親而推卻,女主角便一直懸空。

萬綺雯演「呂四娘」

無綫有見近期成為話題焦點的王祖藍「人氣急升」,《表哥,你好嘢!》收視又高企,令他被封為新一代「福將」,無綫決定由他接棒孭飛主演《食為奴》。不過,由於無綫看準王祖藍喜劇細胞爆棚,會安排他飾演一名周旋於皇帝身邊的詼諧禦廚。據悉角色跟「韋小寶」有點相似,戲分相當吃重。而加盟無綫兼備受重用的萬綺雯,則會在劇中飾演「呂四娘」!

就角色大執位一事向《食為奴》監製黃偉聲求證,他坦言不少劇集都會如此,盡量希望用回宣傳片的演員,但有時度不到期便沒有辦法。他又承認林峯已正式推掉劇集,但未有與對方見面,而是接到公司通知,故此要另覓人選。至於原先敲定有份演出的吳卓羲則放大假至3月尾,無法配合檔期,宣傳片中出現的陳法拉及陳敏之亦未能演出。問到女主角人選?他表示初期確實考慮過鍾嘉欣,但由於她拍畢《巨輪》後請假兩個月返加拿大,檔期未能遷就,但已邀請了萬綺雯飾俠女「呂四娘」。問到由王祖藍孭飛?是否因《老表》收視好?監製坦言角色好適合祖藍,加上觀眾未見過他剃頭。

林峯拒談潘霜霜出家

此外,林峯前晚為演唱會綵排,談到蔡卓妍(阿Sa)憑《明明》獲港台《十大中文金曲》的金曲獎時,王菀之竟然O嘴,他謂:「唔係啩,講說話時嘴形會變,當時我只顧著看頒獎。(王菀之好像質疑賽果?)不要再多講這些事了,每位歌手參與每個頒獎禮都是為開心,怎會有那麼多奇怪的想法。」

至於舊愛潘霜霜透露與男友分手後有意出家一事,林峯抗拒地表示:「不關我事!(不想再談她嗎?)答完喇!」他隨即轉移話題表示今次演唱會所需體力極大,最尾一幕更會令全場觀眾感到很好玩,就像開派對一樣,還有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頭場演出嘉賓則是台灣組合Lollipop F。另外,前晚黃聖依剛巧在同場另一錄音室工作,她突然走過來跟林峯打招呼和合照。



.王祖藍擔正《食為奴》萬綺雯演「呂四娘」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87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