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娜姐甩走床上回憶 拒Avis翻撻

嘟嘴攬枕<br>娜姐拿著枕頭嘴嘟嘟,難道是幻想與新歡於枕邊熱吻?


娜姐甩走床上回憶 拒Avis翻撻

性感女神周秀娜上月有指因陳偉成(Avis)「偷食」怒斬六年情!雖然二人分手個多月,但Avis不時於微博發功,希望氹番娜姐復合,但娜姐不為所動,實行分手要狠!日前她更與師妹Hailey C.選購床褥及床上用品,決心把與Avis的回憶跟床鋪齊齊掉走!但Avis似未死心,對兩人復合直言「今天不知明天事」!

周秀娜上月於音樂頒獎禮中高調宣布與陳偉成分手,斬斷六年情,隨即爆出Avis「偷食」及疑似「床照」,哄動全城!雖然二人分手已有個多月,但有指Avis一直想與娜姐翻撻,常於微博和instagram發功。前日正與家人外遊的他亦不忘出招,在微博寫上︰「U know that I will Miss u n Love u until die.(你知道我會想念你、愛你直至死去)」相當肉麻!但娜姐似不為所動,揚言蛇年新開始的她,前日下午出席新書發布會後,相約師妹Hailey C.到九龍灣行街,齊齊試大床,還一律把所有床品換掉,看來真的狠心把與Avis的回憶棄掉!

測床褥軟硬

只見兩女當日走入傢俬店後,娜姐似對門口價值逾5位數的大床甚感興趣,急不及待行到床邊,店員則為娜姐細心介紹,她二話不說便躺在床上試床,並於床上彈來彈去兼左右轉身,測試床褥軟硬度;店員見狀亦坐在床上,繼續講解。於床上輾轉一輪後,見她向Hailey報以笑容,似是對床褥相當滿意,更示意Hailey坐在床上感受一下。

「床照」曝光<br>娜姐親自瞓上床試床褥軟硬度,與店員傾個不停,看來真的想快點物色新床,重新出發。
  • 「床照」曝光

    娜姐親自瞓上床試床褥軟硬度,與店員傾個不停,看來真的想快點物色新床,重新出發。
悶爆試櫈<br>娜姐被邀試坐,但明顯興趣不大。
  • 悶爆試櫈

    娜姐被邀試坐,但明顯興趣不大。

之後,娜姐轉睇枕頭和床單,更索性把枕頭拿到床上試試,期間用手摸頸,向店員詢問專業意見。成功揀得枕頭和床鋪的娜姐買開有條癮,再走到按摩椅區閒逛,雖然店員落足嘴頭又叫娜姐試坐,不過她似乎不太感興趣,坐不夠5分鐘便站起,兩女在店內逗留約半小時後齊齊離開。

搵師妹陪<br>娜姐相約Hailey C.行街睇床品,怕又傳緋聞。
  • 搵師妹陪

    娜姐相約Hailey C.行街睇床品,怕又傳緋聞。
Avis連日在微博發功,望與娜姐復合,卻似乎不得要領。(資料圖片)
  • Avis連日在微博發功,望與娜姐復合,卻似乎不得要領。(資料圖片)
娜姐前晚七時許手持一盒蛋糕和飲品與助手從太子一大廈步出。
  • 娜姐前晚七時許手持一盒蛋糕和飲品與助手從太子一大廈步出。

其後娜姐會合助手,乘坐保母車直駛太子一棟大廈,直至晚上7時多,她手持一盒蛋糕和飲品與助手步出,然後再次登上保母車離開。當保母車駛至東隧口時,似發現記者跟蹤,便港九兩邊走大遊花園,大半小時後,保母車駛到小西灣一屋苑,娜姐才下車離開。

舊愛留後路

娜姐換床褥下定決心重新開始,未知Avis是否覺得舊愛鐵石心腸,復合無望,昨日他在微博寫上︰「愛我的人,我會比她愛多幾倍,恨我的人,我會比她恨多一千倍。」但身在外地的他昨日以短訊回覆,直言只是隨心所發︰「我不知道誰愛我和恨我,與任何人無關。」問到會否與娜姐翻撻?他則說︰「今天不知明天事。」看來他還留有一線,想跟娜姐舊情復熾!

微博發功暗藏冧招

為與娜姐復合,Avis近日在微博不斷發動攻勢,希望氹番對方重修舊好!

2月15日

Avis開始展開攻勢,於微博寫上︰「I LOVE U ALL」似是向娜姐表達心意。

2月17日

娜姐舉行新書發布會,身在外地旅遊的Avis則以英文肉麻寫上︰「U know that I will Miss u n Love u until die.」意思是我會想你和愛你直至死,攻勢升級。

2月18日

淩晨時分Avis以一句「I hope love me everyone will be happy」意思是希望愛我的每一個人也會快樂,動之以情。

2月18日

Avis再發微博,一句「希望我身邊所有人健康快樂」,似是祝福娜姐。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娜姐甩走床上回憶 拒Avis翻撻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avis_1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