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豆鬥拉隊嘆街坊魚蛋粉

video


豆鬥拉隊嘆街坊魚蛋粉

大女沈月曬美腿 豆鬥拉隊嘆魚蛋粉

【筲箕灣】潮媽邱淑貞(豆鬥)息影後,全職相夫教女,假日經常拍到豆鬥和時裝店老闆老公沈嘉偉帶著三千金家庭樂,前日一家五口到筲箕灣明星食肆安利嘆平民魚蛋粉,同行還有餘文樂。11歲的沈家大小姐沈月穿上牛仔短褲曬美腿,型爆look出巡,越大越似媽咪。

現年44歲的潮媽邱淑貞與I.T時裝店老闆沈嘉偉結婚14年,她替沈家生下三女,兩夫婦經常帶著三名女兒11歲沈月、8歲沈日和兩歲沈星享受家庭樂,周圍搵食和濕平。前日周日兼初八,一家五口拉大隊到筲箕灣東大街的安利粉麵擦平民魚蛋粉,同行還有帥哥餘文樂和沈嘉偉胞弟等,餘文樂近日被爆暗撻有米女歌手吳雨霏(Kary),樂仔前日撇低女友跟沈嘉偉一家團拜,更識做埋單。星味十足的沈家長女沈月,穿上西裝褸配牛仔熱褲,大騷美腿。



■豆鬥和沈月母女並排,亭亭玉立的沈月大騷美腿嘆魚蛋粉。

近年舖租飆升,不少老牌食肆捱不住貴租,遭地產權霸扼殺生存機會,街坊食店買少見少。前日下午4時,戴著口罩、便服打扮的豆鬥與老公帶著三女,一家五口約埋餘文樂,捨棄到五星級大酒店開餐,選擇到平民化的安利嘆每碗24蚊的魚蛋粉。



■食肆滿座,豆鬥只是進食時才脫下口罩。



■廿四孝老竇沈嘉偉抱實孻女沈星離開,二女沈日緊貼在身邊等車。

餘文樂埋單冧女

前日正值下午茶時間,店外擠滿輪候的食客,豆鬥一家耐心等待,不一會便獲安排入座,他們圍坐圓枱後即點了一桌美食,當然少不了招牌魚蛋粉和牛腩,之後更點了西多士,眾人大快朵頤。餘文樂近年雖未肯開腔分享戀事,但卻不時把與契女的照片貼上網,前日開餐時,餘文樂又讓一名小女孩坐大髀,父愛氾濫。

一行近10人食飽飽即滿足離開,餘文樂經常獲沈嘉偉贊助靚衫出鏡,前日他識做負責埋單,戴住鴨舌帽的餘文樂拿著銀包到櫃枱找數,負責收錢的女子望見帥哥全程冧笑不停。豆鬥全家離開食肆都很大陣仗,爸爸沈嘉偉抱著孻女沈星到店外等司機揸車過來,其間沈嘉偉更把肥嘟嘟的沈星扶坐欄杆,他順便讓手臂紓緩一下。二女沈日則跟在爸爸身邊,非常乖巧,身邊有工人貼身照顧。



■沈嘉偉跟胞弟兄弟情深,不時家庭樂,餘文樂前日難得抽空參與,還讓小女孩坐大髀。



■餘文樂醫飽肚埋單做老細,收銀員對著他冧笑不停。

素顏戴口罩遮面

亭亭玉立的沈月醒目傍實媽咪,囡囡大騷美腿look,白皙臉蛋令紅唇更為突出,紅唇與火紅色小手袋可謂襯到絕,11歲沈月越大越靚,標致臉孔倒模靚媽,她如同縮水豆鬥,兩母女並排如同兩姊妹。豆鬥和老公沈嘉偉分別安頓三名女兒上車,他們最後才登車離開。餘文樂則獨自駕駛約80萬的戰車Range Rover分道揚鑣。豆鬥前日只是吃東西時才脫下口罩,相信是怕被店中食客指指點點成焦點,素顏的她額角被發現爆瘡,可能新年期間吃得太多煎炸食品。

採訪、攝影:李志明、吳耀輝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下一則:樂仔Kary蜜遊英國斷正



.豆鬥拉隊嘆街坊魚蛋粉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34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