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香香肉搏祖藍 影圈搶灘

岑麗香


香香肉搏祖藍 影圈搶灘

無綫新一代宅男女神岑麗香將「處女擔正」闖影壇,跟搞笑能手王祖藍合作拍攝葉念琛新作,飾演情侶,據知,電影公司正斟洽香香獻上銀幕初吻之外,還玉女大解放跟王祖藍有激情戲!祖藍日前為該片拍攝電影海報,對於該片女主角屬意搵香香BB,祖藍大表支持與期待!

新一代宅男女神岑麗香,近年工作一個接一個,最近更有機會勇闖影壇,首度擔正做女主角,夥笑匠王祖藍拍攝葉念琛新作《Delete愛人》!一向形象性感撩人的香香BB,去年憑無綫劇《巴不得媽媽…》濕身透bra戲,以及除bra給錢嘉樂包紮戲,令香香33C美好身材盡展,一班宅男睇到口水流,「話咁易」便躍升成為新一代宅男偶像,所到之處都成為焦點,而香香首度處女擔正拍電影,當然會成為大眾焦點!據知,電影公司正力斟香香於新戲中豁出去,跟祖藍談情說愛,飾演對方的賢淑女友之外,還會安排香香與祖藍拍親熱戲,要香香將銀幕初吻奉獻,以及跟祖藍有一場火辣激情戲,大考女神演技!

單拖拍海報

日前,王祖藍為該片拍攝宣傳海報,因女主角岑麗香仍在斟洽階段,故只得祖藍單拖上陣,祖藍對電影公司正傾緊香香做女主角,大表支持,並對香香有讚冇彈,對合作大表期待,至於跟女神合作有否向女友李亞男「備案」?他笑言:「有講過嚇,其實大家都一向唔會幹涉對方嘅工作。」

祖藍為新戲拍攝海報,邊化妝邊練習表情。
  • 祖藍為新戲拍攝海報,邊化妝邊練習表情。
  • 放大圖片
祖藍演新戲《Delete愛人》的海報曝光。
  • 祖藍演新戲《Delete愛人》的海報曝光。

祖藍近期憑《老表,你好嘢!》以及湖南衛視節目《天聲一隊》令人氣不斷提升,故此,今次進軍影壇,導演葉念琛對他大有信心,葉念琛表示:「我同祖藍識咗好多年,大家好有默契,我會同佢度身訂造劇本,今次除咗搞笑之外,我仲會畀多啲內心戲佢發揮,套戲會關於愛情、親情,會有message畀觀眾!」

例有親熱戲

談到新戲正斟香香,電影公司老闆蕭定一承認此事,並直言香香與祖藍這個配搭夠新鮮,至於兩人在新戲中是否有激情戲,蕭定一說:「戲入面佢哋係情侶,親熱戲應該在所難免,但激情戲就要研究嚇。」

由於蕭定一對新戲信心十足,早已向導演葉念琛講明投資無上限。

影視組


.香香肉搏祖藍 影圈搶灘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