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里安納度犯禁商場食電子煙

video


里安納度犯禁商場食電子煙

里安納度犯禁 直擊商場吸E煙

【中環→圓方】荷李活萬人迷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上周秘密襲港,由於保安嚴密,連日都難見蹤影,本報記者前晚和昨日獨家貼身追訪下,終於拍得里安納度真身。現年38歲的他前晚到Ritz-Carlton酒店內的Ozone酒吧欣賞維港璀璨夜景時,更如港女般喪玩自拍。昨午他意猶未盡,帶母親到該酒吧觀賞維港日景兼到LV濕平。里安納度逛商場期間更煙癮大發,在禁止吸煙的商場內犯禁食電子煙。

荷李活巨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上周秘密陪母親Irmelin來港旅遊充電,上周六淩晨出動到中環蘭桂坊dragon-i隊酒夜蒲,行程曝光後,里安納度出入更保密,令傳媒只能拍到他的背影。直至前晚和昨午,他在貼身保鑣和助手護駕下出巡,本報一連兩日獨家貼身直擊,發現里安納度兩日均到尖沙嘴Ritz-Carlton內Ozone酒吧欣賞香港的日夜美景,他昨午到酒吧happy hour嘆白酒後,還閒逛圓方的LV店,其間他煙癮起,偷偷在禁止吸煙的商場食電子煙。



【吞雲吐霧】

昨日5:18pm

圓方商場

■里安納度昨午逛圓方商場,卻犯禁偷食電子煙。

飽覽夜景興奮自拍

里安納度為保私隱,連日千方百計撇甩在酒店樓下守候的記者,本報前晚接獲讀者報料,指里安納度在Ritz-Carlton內102樓的意大利餐廳Tosca食飯,之後再到118樓的Ozone酒吧消遣。記者接報後,於晚上9時許,果然在該酒吧發現里安納度。據知里安納度在Tosca晚飯時沒有包廂房,吃了不足一小時才拉隊到酒吧繼續嘆世界。酒吧一早預留了露天觀賞夜景的有利位置給里安納度,並安排了圍欄阻隔。



【自拍夜景】

前晚9:45pm

尖沙嘴Ritz-Carlton

■里安納度前晚在酒吧玩自拍,並以夜景做背景。



【飽覽維港】

■里安納度專注欣賞維港璀璨夜景。

前晚9時45分,戴上米色鴨舌帽、穿便服的里安納度便帶著保鑣到來,他們飽覽維港夜景,酒吧更安排了一名經理貼身侍候,里安納度點了熱咖啡,保鑣和助手則喝有氣礦泉水,他們這晚夜蒲沒女伴也沒酒,看似dry爆,但里安納度依然興奮,他坐定不久便拿出手機玩自拍,純熟手勢不遜港女,只是欠了個V字手勢。



【手機執相】

■里安納度(左)影完相又用手機狂執相。



【吸二手煙】

■里安納度的大隻保鑣狂食雪茄,要老闆食二手煙。

低頭用手機執靚相

里安納度以美麗夜景作背景,擺定靚甫後便拉高帽子和扯低口罩到下顎,短短五、六分鐘不停影,每影完一張都檢視效果,若不理想便馬上刪掉,如是者拍到滿意為止,里安納度還低頭利用手機執相,務求把照片變成完美效果,看來他準備把靚佬樣上網與友人分享。



【蒲完鬆人】

■里安納度前晚在Ozone逗留了半個多小時便離開。



【保鑣護駕】

■里安納度的大隻保鑣反拍記者之餘,又用身體遮擋護主。

前日正值周日晚,酒吧顧客不少,以日本遊客居多,由於里安納度打扮簡約,加上十分避忌,全程頭耷耷,故行蹤未有被追星族發現。保鑣和助手玩得興起,喪吸雪茄和香煙,反而里安納度卻不介意食二手煙,他甚至用手機拍下保鑣嘆雪茄的片段。他們嘆足半個多小時才離開,里安納度打算由大堂出門口登上七人車,卻見到酒店外有本報記者,保鑣走近落地玻璃窗阻止,里安納度則坐在大堂沙發,全程背著記者,大隻保鑣也用身體遮擋鏡頭,在酒店保安安排下,他們最後由隱蔽通道上車,然後經西隧直駛回下榻的中環四季酒店休息。

陪母賞日景逛名店

前晚里安納度未有陪母親欣賞香港夜景,孝順仔昨午即補數,偕母親、保鑣和隨員等,一行約九名男女再到Ritz-Carlton,他們先到Tosca餐廳吃東西,下午4時多便轉場到Ozone酒吧。里安納度離開餐廳到酒吧時,全程酒不離手,非常識嘆,酒吧特別為他這個貴賓而開放,欣賞了維港日景接近一小時,他們便往圓方的LV名店閒逛,但沒有收穫。



【攞酒蒲吧】

■昨午里安納度在酒店內,大搖大擺拿著酒離開餐廳上酒吧。



【母親同行】

■里安納度(右二)昨日陪母親(左二)出巡。



【舉機反拍】

■度假中的里安納度,全程相機不離手,還反拍記者。

里安納度乘扶手電梯時,不忘倚在扶手回首chok望,作狀扮撩牙,原來他正在偷食電子煙,拿著電子煙的右手瞬即放下擺在身後,左手又插入褲袋,一縷縷煙清楚從他的鼻孔緩緩噴出來,在商場犯禁斷正。里安納度側身時,腰間凸顯中年發福士啤軚,他又揹著相機,甚有遊客feel,眾人隨即往停車場方向離開。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楊浩賢、陳辰、仇志德



【啜實煙嘴】

■里安納度咬實電子煙,作狀扮撩牙。



【職員贒實】

■里安納度chok樣倚著電梯扶手,拿著電子煙卻未被商場職員發現。

【話你知】隨時被罰款1,500元

荷李活巨星里安納度昨日逛圓方食電子煙,其實已經觸犯了香港法例。過往,吸食電子煙是否犯法一直存在爭拗,包括電子煙是否含尼古丁,及如何釐清何謂「吸煙」等。直至今年1月28日,衞生署發出新聞稿,表示控煙辦一直致力執行和實施對煙草產品管制的法例,並提到根據《吸煙(公眾衞生)條例》(第三七一章),任何人不得在法定禁止吸煙區內吸煙或攜帶燃著的香煙、雪茄或煙鬥。在禁止吸煙區內吸用水煙或電子煙均屬違法,違例者被定額罰款1,500元。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下一則:伊健護妻轟無綫 冇人情味



.里安納度犯禁商場食電子煙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316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