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陳奕迅七月演唱會再加五場 自封陳奕加

陳奕迅在內地工作時得知加開5場紅館個唱時,在化妝間興奮大叫。


陳奕迅七月演唱會再加五場 自封陳奕加

      

陳奕迅最近頻頻破自己紀錄,其七月於紅館的Eason’s life演唱會,提早半年內部認購超額外,前日優先訂票,一日之內十二場飛全部爆滿,主辦單位隨即宣佈7月19-21,23-24日 再加開5場給大家優先訂購,身在成都工作的Eason收到消息,開心到於化妝間梳化上大叫yeah!

當工作完畢後,Eason回到酒店, 於房間中寫多張字條,自拍上載上網感謝歌迷支持 ,字條包括:「 不好意思,我再加鳥!woo….hoo..」「你們好厲害,我加!」、「衷心感謝大家,嘻嘻,我再加啦。」其中最搞笑一張寫著:「大家好,等我來自我介紹,我叫 –陳奕加!又可以叫我GAR GAR, 要購票既朋友請打2345678。多謝」

Eason由12場加到17場,已經打破自己歷年於紅館開演唱會三個紀錄:最早內部認購爆滿,最多場次優先訂購,及優先訂購火速一日售完十二場的紀錄,令贊助銀行也非常震驚。對於自己不停破自己紀錄又創造紀錄,Eason笑言都多得大家支持,他已經開始覺得有壓力,最近除了工作,每日也為演唱會構思節目制作及歌曲編排中,「連發夢都在想演唱會的環節,試過發夢上臺開騷嚇醒了,哈哈哈。」



陳奕迅在內地工作時得知加開5場紅館個唱時,在化妝間興奮大叫。

陳奕迅7月將舉行17場紅館騷。

陳奕迅7月將舉行17場紅館騷。



.陳奕迅七月演唱會再加五場 自封陳奕加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537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