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吳克羣自爆來港會超蓮

video


吳克羣自爆來港會超蓮

克羣冧讚超蓮 祖兒感受師兄餘溫

台灣型男吳克羣上月被爆與何超蓮秘遊馬爾代夫,即時爆出戀情,前晚吳克羣到廣州出席「勁歌王」頒獎禮,提起超蓮他全程有讚無彈,更直言做得朋友就會喜歡對方,大讚超蓮是最善良的女孩,揚言來港會找超蓮。

吳克羣、容祖兒、古巨基、劉浩龍(師兄)、薛凱琪和謝安琪等歌手前晚到廣州國際演藝體育中心出席「第九屆勁歌王金曲金榜全球華人樂壇音樂盛典」,基仔和祖兒分別被封勁歌王及勁歌後,不過祖兒和男友師兄就前後腳上台,避免同台。



【今日我至讚】台灣歌手吳克羣雖然唔認同何超蓮拍拖,但對超蓮有讚冇彈,又話同超蓮keep住聯絡,講到超蓮咁鬼好,吳克羣唔追咪走寶囉。

兩人沒有同房

現年33歲的吳克羣近日因與何超蓮爆出戀情而成為焦點,他接受訪問時被記者指他十分甜蜜,他即笑說:「得獎當然開心。」對於與超蓮同遊馬爾代夫,他點頭承認,但強調還有一大班朋友同行,與超蓮亦沒有同房。吳克羣強調現時單身及沒拍拖,提起超蓮更全程有讚無彈,並說:「大家不要亂編,對一個好女孩來說這樣寫(指同房)是不好。」他直認做得朋友就會喜歡對方,又說:「覺得她好好,很棒,平時有聯絡,我覺得她是最善良的女孩。」至於是否想對方做女朋友時,他表示不知道,亦指平時超蓮去台灣亦會找他,他來香港也會找超蓮。



何超蓮 微博圖片

祖兒和師兄前晚齊齊攞獎,但師兄做完訪問就即趕回香港,並指知道祖兒在場,但大家不同公司,不會相約到場。

而九連霸攞勁歌後的祖兒就被取笑坐師兄的舊凳接受訪問,她即大反應說:「唔係嘛,feel唔到。」強調毋須常提感情事,反而對無綫和四大破冰表示絕對支持,又說:「唔覺有壓力,有實力唔怕競爭,自己有實力,當識新朋友。」她又自爆被林峯讚變得漂亮了,她亦取笑對方同樣如沐春風。

採訪、攝影:曾小嘉



■露背示人的薛凱琪否認翻撻房祖名,更聲稱兩人未拍過拖。



■謝安琪奪得傳媒大獎及最佳女歌手獎。



■九連霸奪得勁歌後的容祖兒前晚與男友劉浩龍緣慳一面。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上一則:城城開騷踩700萬林寶堅尼

下一則:馮仁昭四圍超: 陳冠希發燒封嘴 - 馮仁昭



.吳克羣自爆來港會超蓮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557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