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優酷土豆獨家播TVB劇集

優酷土豆集團TVB戰略合作發佈會


優酷土豆獨家播TVB劇集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與內地網絡視頻大戶——優酷土豆集團今日(19日)在香港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從4月1日起,優酷土豆獲得TVB製作的所有新舊劇目及綜藝節目的獨家新媒體版權,超過4.4億用戶受惠。

優酷土豆集團董事長古永鏘在發布會上表示,今後TVB劇將在網絡同步播出,合作使優酷和土豆網的港產片片源年均超過2000小時時長,所有資源將覆蓋PC、平板電腦、手機等各種移動終端,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觀看至少未來兩年內TVB所有電視劇集、包括港姐選美在內的綜藝節目相關娛樂新聞。

TVB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鄭善強介紹,據統計,在2012年優酷網十大熱播劇中有5部是TVB劇,而土豆網的十大熱播劇中則有7部是TVB劇;而在這兩個網站中,TVB劇集全年共有97.5億次點擊。「這顯示港劇在內地關注度極高,相信合作會給超過4.4億的優酷土豆用戶更好的收視體驗。」

優酷土豆集團旗下的優酷網、土豆網擁有超過4.4億的觀看用戶。



馬國明、楊怡、吳卓羲、徐子珊、郭羨妮等出席優酷土豆集團TVB戰略合作發佈會

優酷土豆集團TVB戰略合作發佈會

馬國明、楊怡、吳卓羲、徐子珊、郭羨妮



.優酷土豆獨家播TVB劇集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tvb-tvb_1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