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梁烈唯黃德斌挑戰「冰火」馬拉松

梁烈唯黃德斌挑戰「冰火」馬拉松


梁烈唯黃德斌挑戰「冰火」馬拉松

      

梁烈唯、黃德斌將挑戰人體極限,分別被無綫委派到北極及非洲參與公開性的馬拉松比賽。梁烈唯接受訪問時指自己要跑四十二公里路程,更要於氣溫零下三十度之下的冰地上跑,他謂︰「今次要著雪靴跑步,地點都好接近北極點,教練話叫我唔好死跑全程,跑100米就要急步行100米。」

而德斌的使命就更艱巨,前往氣溫高達四十度的摩洛哥跑馬拉松,德斌坦言要跑七日的路程,而今次「玩命之賽」有一日更要跑70公里之長,德斌坦言︰我未試過跑馬拉松,今次仲要揹住自己背囊,邊跑邊紥營,仲要冇得沖涼,真係一個極大挑戰。」



.梁烈唯黃德斌挑戰「冰火」馬拉松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890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