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林德信松岡李那 挨攬咀斷正

video


林德信松岡李那 挨攬咀斷正

松岡挨攬咀林德信 夜蒲斷正

【中環】現年28歲的林子祥兒子林德信(Alex)暗撻日模松岡李那,兩人一直死口唔認拍拖,惟昨日淩晨他們被本報直擊情陷夜中環,兩人穿間條情侶衫在夜店廝磨斷正,熱情如火的松岡跟Alex陶醉共舞,投懷送抱狂施冧仔招式──又挨又攬又錫面!女方全程主動出擊,被電到暈陀陀的Alex發現記者撞破好事,竟度屎橋扮醉攬短裙索女離去,妄想轉移視線!

林子祥的兒子林德信跟33C「蜜桃胸」日模松岡李那去年底傳緋聞,兩人一拍即合火速撻著,今年1月松岡27歲生日,她直認跟Alex及一班朋友慶祝,男方更送了太陽眼鏡給她做生日禮物,輪到本月初Alex 28歲生日,有指他帶松岡見母親吳正元確認女友地位,又傳松岡上他家過夜;早前Alex外祖母過世,松岡雖沒到靈堂致祭,但承認有傳短訊慰問,兩人戀情逐漸浮面,惟他們一直死口否認拍拖,松岡指大家只是朋友,但讚Alex為人好nice。



■33C「蜜桃胸」日模松岡李那成功征服林德信,不知他們何時才肯公開戀情呢?資料圖片

林德信扮醉另攬女

可惜百密一疏,昨日淩晨兩人在中環密會斷正,被本報記者全程直擊。昨日淩晨約2時許,記者先發現松岡跟Girls Kingdom成員久保杏奈、日籍男模松岡哲也及男友人在擺花街截的士,兩女去完大球場睇欖球賽即結伴夜蒲。當時飲到醉醺醺的杏奈腳步浮浮,在馬路邊周圍亂舞險象環生,他們等了十分鐘才有的士,男友人即送杏奈離去,松岡和哲也則返夜店HONI HONI繼續狂歡。

原來Alex早已在夜店內乖乖等女友回歸,戴黑框眼鏡和cap帽的他,身上的間條情侶衫跟女友襯到絕。由於同場有十多名友人做遮掩,兩人情到濃時完全忘我,黐埋跳舞又攬又抱,松岡更主動出擊錫面兼咬耳仔,越挨越近投懷送抱,搞到Alex血脈沸騰面紅紅,氣氛火辣辣。



1.【送吻】■松岡李那和林德信昨日淩晨在中環夜店耍樂,熱情如火的松岡送肉嘴錫男友,兩人拍拖斷正!



2.【輕擁】■林德信昨日淩晨在酒吧中攬著女友松岡李那,一舞傾情。



3.【挨近】■松岡主動投懷送抱,跟男友手掂手玩浪漫。

眾人發現記者後,夜店即派出三、四名保安做人牆阻擋,記者轉到樓下守候。約淩晨4時,Alex竟扮醉攬短裙索女離去,企圖轉移視線想引開記者,好讓松岡順利潛逃。不過記者一直在夜店樓下守候,Alex見計謀失敗,突然清醒自己行路走,同行男友人行返轉頭問記者:「你哋仲唔走?」記者表示等候松岡,他無奈說:「𠵱家落嚟,唔會行後門。」



4.【狂舞】■松岡撥頭髮狂舞,high到露出一小截腰。



5.【扮醉】■得悉拍拖被撞破後,林德信竟然度屎橋扮醉另攬短裙索女離去,企圖轉移視線。



6.【被撩】■松岡(右二)離去時被醉酒老外(右一)死跟,中途還突然殺出半裸男,嚇到她花容失色。

松岡李那被洋漢撩

約10分鐘後,松岡就蹺住女友人離去,飲到面紅紅的她扮驚訝問記者:「乜嘢事呀?」記者問Alex是否其男友?松岡仍然死撐說:「No, just a friend.」但就露出勝利笑容。其間她被醉酒老外撩,又突然殺出半裸老外,松岡嚇到縮埋一邊,之後急急腳上車返歸。而松岡跟男友廝磨完後,在Instagram貼上嘟嘴相,留言:「I'll miss u good night.」再出招隔空冧男友。

採訪、攝影:陳辰、羅德光、李志明



■松岡的隊友久保杏奈昨日淩晨飲到腳步浮浮,要由友人護送離去。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下一則:背馬明偷食 朱晨麗暗嗒潮男



.林德信松岡李那 挨攬咀斷正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397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