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蒙嘉慧破例談鄭伊健 回港閉門簽婚書兼謝媒

回港閉門簽婚書兼謝媒 蒙嘉慧破例談鄭伊健 「百分百安全感」


蒙嘉慧破例談鄭伊健 回港閉門簽婚書兼謝媒

      

明報周刊 第2313期

蒙嘉慧(Yo Yo)與鄭伊健的東京婚禮,堪稱別致之最——說請客,卻又沒言明請客。「不想麻煩朋友,唯有由他出面去探聽風聲,知道哪個沒有空,便不再追問下去。」

新娘最重視的婚紗,她沒放在心上。「最初根本不打算穿婚紗,直至婚宴前一個月,才改變初衷。」

拍照留念總要吧?她將相機交給「out fo王」,結果行禮前的難忘時刻,只得一張相片可用。

點解圖片查看大圖

令伊健與YoYo覺悟一紙婚書的重要,來自朋友一番肺腑之言。「舉例說,一對伴侶拍拖多年,沒有結婚,突然其中一方有事,做手術叫另一個簽字,醫院問你是哪一位?你說是他(她)同居很多年的伴侶,哦,只是朋友,即使已相處廿年,你還是不能像家人般代表簽字!」

朋友令不想結婚的一對終成眷屬,生兒育女的課題上,鄭太可依然企硬:「不會了,最近有個粉絲的BB入了深切治療部,不知是貓毛或菌引起敏感,令她要放棄隻貓,我不可以對我隻貓不負責任。」萬一貓兒百年……「我隻貓會好長命!」

蒙嘉慧破例談鄭伊健

蒙嘉慧破例談鄭伊健

蒙嘉慧破例談鄭伊健

蒙嘉慧破例談鄭伊健



.蒙嘉慧破例談鄭伊健 回港閉門簽婚書兼謝媒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604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