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GiGi夫婦激吻真人騷

video


GiGi夫婦激吻真人騷

GiGi激吻真人騷 八戰西班牙老公

【中環半山→赤鱲角機場】昨日37歲生日的梁詠琪(GiGi),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一年多,雖然近日GiGi發福孕味濃,但她否認懷孕。GiGi生日前夕,偕老公到機場接舅父和舅母機,擁有西班牙人熱情性格的Sergio,無論在油站入油,還是在機場等候接機的90分鐘內,激吻GiGi足足八次,令她全程興奮笑不停。

梁詠琪前年10月跟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在西班牙閃婚,升呢人妻的GiGi婚後更旺事業,稍後她會接拍彭浩翔新片《香港仔》,趁著最近未開工,她不時孖老公糖黐豆出巡,昨日是GiGi的37歲生日,據知她會跟孿生弟弟及家人晚飯慶祝,不過前日適逢周日,GiGi和老公Sergio拍拖到赤鱲角機場接親友機,他們在個半小時內肉緊吻足八次,公然上演激吻真人騷。



【前日2:56pm等接機又咀】■梁詠琪與老公Sergio前日到機場接機,在大堂情不自禁親吻。 DV圖片

恩愛攬腰接舅父機

前日下午1時多,Sergio做柴可夫駕駛價值約30萬的白色Mini Cooper,接載GiGi出遊,他們由中環半山幹德道聯邦花園出車,直駛到赤鱲角機場,途經附近油站先入油,車子甫停下,Sergio隨即深情望實老婆GiGi,更情不自禁咀她臉頰,GiGi馬上笑到見牙唔見眼,短短入油的七分鐘,Sergio便出擊咀了GiGi兩次,雖然只是輕錫臉頰,但都令GiGi甜到漏。



【1:30pm入油錫啖先】■前日Sergio載GiGi入機場期間,無論入油還是到達停車場,二人足足吻了七次,連機場共咀八次。



【1:57pm停車場再咀】



【2:22pm落車蹺到實】■GiGi跟老公錫飽後,隨即蹺實對方臂彎行去機場。

入油後,Sergio把車子駛入機場停車場,最初以為他們拍拖出埠旅行,但泊好車後,Sergio只是獨自出來整理一下車尾箱便折返車內,原來他們只是開車到機場接機。因為未夠鐘,所以他便留在車內等候。Sergio跟GiGi在車廂共對45分鐘,全程卿卿我我談心,Sergio還托著腮深情chok望身邊的GiGi,說了一會便突擊咀她一啖,她十分受落,GiGi也識做回吻,他們完全沉醉在二人世界之中。如是這般,這對高䠷的夫婦就在侷促的車廂內喁喁細語,接連吻了五次。現場所見,透過擋風玻璃,只見GiGi夫婦頭貼頭黐到實一實。Sergio既咀嬌妻,又伸手摸她的粉臉,癡纏到不得了。

別以為Sergio前後咀了GiGi七次已夠皮,但原來他們還有下文,二人下車後十指緊扣到接機大堂看航班表,知道仍有充裕時間,二人便往離境大堂買咖啡,一杯espresso兩份嘆,飲完咖啡又去買果汁,Sergio和GiGi買了兩杯同款果汁,但仍恩愛交換飲,其間他們又懶理人來人往,來個嘴對嘴輕吻,已令GiGi甜到漏。由中環半山出發到抵達機場的一個半小時,他們共咀了足足八次,又攬腰拖實,來自西班牙的Sergio果然熱情如火,把GiGi完全融入幸福之中。



【攬妻腰】■在等候舅父舅母時,Sergio左手揸遮,右手攬實老婆腰,煙韌到痹。



【買咖啡】■Sergio和GiGi往離境大堂買咖啡,一杯espresso兩份嘆。



【兩份飲】

咀到飽的GiGi夫婦其後到接機大堂接走一對中年夫婦,GiGi會合親友後表現興奮,據知這對中年夫婦是GiGi來自美國的舅父和舅母,他們有見昨日是外甥的牛一,特別來港為她及孿生弟弟慶祝。Sergio非常愛屋及烏,不但主動替GiGi舅母推行李,當引領大家到停車場後,他又跑往取車,然後為舅父搬行李入車尾箱,才直駛鰂魚湧康景花園。



【買果汁】■Sergio和GiGi飲完咖啡,意猶未盡再買果汁。



【接舅父】■GiGi接到舅父舅母後,邊行邊搭著舅母,Sergio負責推行李。



【搬行李】■Sergio細心為GiGi舅父把行李放到車尾箱。

與孿生弟弟賀37歲

昨日37歲生日的GiGi在微博貼上小時候偕弟慶祝生日的照片,她寫道:「小時候每年這一天都與這男生一起慶祝,長大後的生日雖然各自身邊換了別的男生和女生,但盡不會忘了,同一天也是對方的大日子。我希望我們的笑永遠都像照片裏的我們一樣的純真、快樂和燦爛!謝謝各方祝福!感謝之意說不完,只能說幸福原來就這麼簡單,只要打開心扉盡情被愛包圍,就是最好的禮物。」GiGi表示會捐出禮物做善事,好友楊采妮、李心潔和傅穎等紛紛留言送祝福。

採訪、攝影:楊浩賢、朱志聰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下一則:黛林打苟棒攻城



.GiGi夫婦激吻真人騷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gigi.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