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神鎗狙擊》結局張兆輝謝天華決一死戰

張兆輝(左)與謝天華笑言拍劇時要相依為命。


《神鎗狙擊》結局張兆輝謝天華決一死戰

      

張兆輝昨晚與謝天華為無綫新劇《神槍狙擊2013》拍煞科戲,由下午開始廠景疊外景踩到天光,至淩晨到室內war game場拍攝決一死戰結局戲,天華未埋位已見雙眼滿布紅筋,輝哥亦下巴爆瘡,岑麗香及翟威廉等飛虎隊成員則在二人決戰後才加入救援。

輝哥早前曾呻通告混亂,要好好考慮是否再回娘家拍劇:「劇一定會繼續拍,但未必會在香港,無綫劇就要睇檔期。一向都知在TVB拍劇辛苦,但依家體力冇以前咁好,年紀每大一年就要瞓多一個鐘。」已有幾個月未能倍伴家人的輝哥期望在復活節共享天倫樂,天華亦會在煞科後離港休息。



張兆輝(左)與謝天華笑言拍劇時要相依為命。



.《神鎗狙擊》結局張兆輝謝天華決一死戰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2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