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獲秋生贈言共勉之 阿澤回敬「點敢呀」

video


獲秋生贈言共勉之 阿澤回敬「點敢呀」

獲秋生贈言共勉之 阿澤:我點敢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之輸家篇】杜汶澤在今年的金像獎頒獎禮中叫「雙飛」,分別憑《低俗喜劇》和《DIVA華麗之後》角逐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可惜全部落空,還被擔任頒獎嘉賓的黃秋生在台上勁玩,拿著大疊紙說要講杜汶澤,嚇得阿澤起身想走,最後獲秋生贈三字真言:「下刪三千字,共勉之。」

阿澤前晚一連走兩場慶功,他先到尖沙嘴出席英皇電影舉辦的慶功宴,與秋生前後腳進場,秋生表示好滿意今年賽果,相信未來會越做越好。而阿澤逗留一會,便與太太田蕊妮趕赴《低》片慶功宴。



■杜汶澤連失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兩獎,幸得太太田蕊妮支持。

「真係好榮幸」

問到阿澤是否很驚秋生?他笑說:「我有嘗試走㗎,俾佢嗌番住我之嘛,佢好錫住我,共勉之係好大嘅讓步,佢係呢行地位高過我咁多,同佢共勉之好榮幸。」問阿澤用那三個字回禮?他笑說:「點敢呀!」秋生最近簽了英皇電影,阿澤亦不介意將來合作。問失落影帝是否很失望?他竟大擦梁朝偉鞋說:「未入行已經好崇拜佢,慶幸能夠同梁先生一齊提名,係我人生巔峯。」他並大讚鄭中基能紆尊降貴演配角,終能得獎,相信其父亦會為兒子自豪。他說:「一直覺得佢喺喜劇地位比我高,今次佢攞獎,唔使欠佢個人情。」

採訪:溫敏芝、藍文浩

攝影:黃偉雄



■前晚秋生在台上拿著大疊講稿,揚言全部關於阿澤。



.獲秋生贈言共勉之 阿澤回敬「點敢呀」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679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