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阿Sa內地返港 中招發燒

阿Sa不愧是「鐵人蔡」,有病也如常飛北京工作。


阿Sa內地返港 中招發燒

剛從內地返港的蔡卓妍(阿Sa)昨日突告病倒並發燒達38.5度,即惹來H7N9禽流感疑雲,幸好只是虛驚一場,阿Sa求診後證實只是感冒,但一向勤力的她睇完醫生後,昨晚即飛北京繼續工作,更會拍攝跳水節目,盡顯女鐵人本色!

近日內地華東地區爆發H7N9禽流感,令到圈中北上工作的藝人均小心防備,提防中招!圈中鐵人阿Sa剛自內地返港昨日忽告病倒,即惹來H7N9疑雲,而阿Sa亦不敢怠慢,在媽咪陪同下前往睇醫生,證實只是虛驚一場,睇完醫生後的她更即日開工,果然「打得」!

飛人感冒終倒下

昨日阿Sa助手在微博上載一張顯示38.5度的探熱針照片,並留言說:「深圳回港,飛人阿Sa終於倒下(發燒),希望可以盡快退燒。」記者即時致電阿Sa問及發燒情況,她透露原來前晚Twins在深圳出席《音樂風雲榜》,Twins並獲頒「演藝風尚大獎」,當時阿Sa已覺不適但並未發燒,因要表演及負責頒獎,所以決定力撐到底。

阿Sa在助手陪同下抱病入閘,飛往北京。
  • 阿Sa在助手陪同下抱病入閘,飛往北京。
阿Sa前晚已覺不適,仍堅持支撐到底,專業精神可嘉。
  • 阿Sa前晚已覺不適,仍堅持支撐到底,專業精神可嘉。

好拍檔鍾欣桐(阿嬌)得知阿Sa不舒服後,即時叫她多飲水及少活動,並在表演前一刻才由酒店出發,希望阿Sa能爭取更多休息時間。而阿Sa亦幸不辱命撐至完騷,惟返港後終告不支病倒,更因發燒令人大為擔心。

Twins獲頒「演藝風尚大獎」。
  • Twins獲頒「演藝風尚大獎」。
阿Sa在田亮督導下苦練跳水多時,現要展開拍攝。
  • 阿Sa在田亮督導下苦練跳水多時,現要展開拍攝。
蔡媽媽陪伴愛女阿Sa往求醫。(資料圖片)
  • 蔡媽媽陪伴愛女阿Sa往求醫。(資料圖片)

昨午阿Sa在電話大派「定心丸」,表示自己並非染上H7N9禽流感,她說:「已經食咗藥休息緊,但仲發緊燒有38.5度。啱啱媽咪陪我去睇咗醫生,醫生話唔係H7N9,只係操勞過度,又去咗人多嘅地方,所以惹咗感冒。」其後阿Sa打針食藥後,已告退燒。

預防措施戴口罩

阿Sa雖然病倒仍然工作至上,稍作休息後昨晚即飛往北京,預備參與拍攝跳水電視節目《中國星跳躍》。昨晚約7時,阿Sa與助手及一眾工作人員現身香港機場,只見她身穿厚衣、一臉病容,惟見到記者時仍友善揮手。問到她到北京會否擔心H7N9禽流感?阿Sa沒精打彩的說:「我都病咗啦。(有冇咩預防措施?)冇呀,出入戴口罩啦!」其後便步入閘口準備登機。

文:專案組 

攝影:追蹤組



.阿Sa內地返港 中招發燒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sa.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