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Eason騷加場冇飛賣 Fans鬧爆

video


Eason騷加場冇飛賣 Fans鬧爆

E神加場冇飛賣 fans鬧爆

陳奕迅(Eason)將於7月在紅館舉行「Eason's Life」演唱會,由於門票爆完又爆,所以昨日他在尖沙嘴舉行記者會時宣佈再加開兩場,合共25場。昨日公開發售首23場門票,於兩小時內迅速售罄,而兩場加場的門票,會在今日發售,不過網民卻鬧爆主辦單位留了九成飛,搞到昨日門票公開發售時,粉絲即使一早排隊都未必成功買到,而昨日於尖沙嘴通利琴行排隊買票的人龍,排最前的都是印巴籍人士,並直言門票將用來炒賣。

Eason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知道門票難撲,他說:「我阿爸話上個星期已經有姨姨排隊,每排一日五百,佢幫人買好蝕喎,我同佢講你去排囉,香港一向流行炒嘢。」Eason為避飛債要學人「潛水」,不但要轉電話,就連曾志偉生日會都不敢去,不過他就不了解公開發售門票佔多少成,據行內人透露,紅館演出規定要有兩成門票作公開發售之用,但Eason的工作人員卻否認有此規定。



■陳奕迅無懼當年爆蛋之痛,昨日大膽在蝴蝶模型上行走。

要破學友紀錄

Eason自誇要做足巡迴147場,多過張學友的146場紀錄:「學友用咗17個月去完成,我打算用17年,攤開嚟做。」今次演唱會Eason訂下不安歌、不請嘉賓及不說話的規矩,他表示想由開始到完結也保持完美:「3年前演唱會爛聲,今次想收復失地,我都有同千嬅講過爛聲問題,捐一大筆錢後好番,我上年尾捐咗,心安理得。」

採訪:文國駿、張俊銘

攝影:黃偉雄



■昨早十時多已有數十人在尖沙嘴通利琴行門外排隊撲飛。



■從現場的座位表顯示有近九成門票已被內部認購,僅得一成門票公開發售。





.Eason騷加場冇飛賣 Fans鬧爆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easonfans.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