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梁家輝醉high狂嘔

video


梁家輝醉high狂嘔

【眾星癲喪迪士尼】家輝醉High喪嘔 志偉狂喊

新鮮出爐四屆金像影帝梁家輝,前晚拖老婆江嘉年賀志偉60大壽,戥人高興的家輝好快變醉貓,直情比他攞影帝更興奮,當眾星在台上大唱粗口歌時,high爆的他連沒咪的咪stand都不放過,攬住它唱到聲嘶力竭,最後更搶過張學友支咪做咪霸,狂唱:「×你老味!」



【影帝高歌】

■梁家輝、張學友、邱淑貞齊齊上台高歌。

醉到腳步浮浮的家輝,唱到一半突然跣腳仆倒,錢國偉、張學友和範薑等夾手夾腳扶起他,家輝唱完歌後被成班人扶落台,苗僑偉攬著他慰問,酒氣攻心的家輝即時狂嘔,江嘉年忙幫老公掃風,杜德偉夫婦圍著照顧他,江欣燕更踎地服侍,家輝嘔了一大袋,十分狼狽。



【嘔吐大作】

壽星勁喊攬實歌神

歌神張學友前晚在派對上開騷,跟壽星公曾志偉對望合唱《愛是永恒》,醉到貓曬的梁家輝揸咪扮唱,杜德偉、苗僑偉和金剛則在台邊起哄,氣氛high爆。唱完後志偉、家輝和學友三個男人老狗攬作一團,家輝更從後箍實志偉肉緊錫他後尾枕。



【攬作一團】

■學友(右二)和志偉唱完《愛是永恒》,梁家輝(左)跟他們攬作一團,友誼萬歲。



【志偉喊爆】

醉到滿面通紅的志偉感動標淚,梁靖琪即獻殷勤幫他拭淚,苗僑偉遞咪問:「你好似有嘢想講?」半醉的志偉高叫:「×你老味!」全場拍手大笑。之後志偉和學友落台,兩人坐埋一邊猜十五二十,志偉輸枚呃酒飲,搞到學友都勸他不要飲太多。



【幫手抹淚】



【猜枚劈酒】





.梁家輝醉high狂嘔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high.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