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猷啟波士頓失聯絡超蓮嚇餐飽

身處美國的猷啟已致電三太報平安。(資料圖片)


猷啟波士頓失聯絡超蓮嚇餐飽

美國波士頓當地時間周一的馬拉松比賽發生炸彈襲擊,消息震驚全球!不少圈中人當時身在美國,其中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身處事發地點波士頓,其孖生家姐何超蓮一度未能與他聯絡得上,非常憂心,幸最後猷啟安然無恙,更已致電三太陳婉珍報平安。

美國麻省波士頓的馬拉松比賽中,終點線附近發生兩次猛烈爆炸,造成多人死傷,全球高度關注。不少圈中人當時正身在美國,除何家少爺何猷啟在波士頓外,陳奕迅老婆徐濠縈和安志傑則身處洛杉磯,其中猷啟更一度與感情要好的姐姐何超蓮失去聯絡,令超蓮非常擔心。

擔心倫敦馬拉松

昨早9時許,身在英國的超蓮於微博透露弟弟猷啟正處於美國,事發後未能聯絡對方,及後得知弟弟安全方放下心頭大石。她寫道︰「剛找到弟弟他沒事,感謝主!希望傷亡人數不要太多。」今次炸彈襲擊令她心情沉重,並附上悲傷表情圖案,又叮囑身在當地的人要小心安全。她亦對本周日於倫敦舉行馬拉松地方的安全問題非常憂心︰「可是英國馬拉松在我家附近,我怕怕。」其後她有感而發,不明為何美國會有連串槍擊事件和襲擊,超蓮以英文寫上︰「What is wrong with our world?Is having world peace really that hard?(到底我們的世界有何不妥?想要世界和平真的那麼困難的嗎?)」

波士頓發生爆炸後,超蓮一度聯絡不上弟弟,憂心不已。(資料圖片)
  • 波士頓發生爆炸後,超蓮一度聯絡不上弟弟,憂心不已。(資料圖片)
陳婉珍
  • 陳婉珍
李彩華計劃到大西洋城登台,但現在要視乎情況再作打算。
  • 李彩華計劃到大西洋城登台,但現在要視乎情況再作打算。

三太陳婉珍昨日以東華三院主席身份出席博愛醫院董事局就職典禮,提到猷啟現時情況,她表現避忌,不願受訪,身邊的助手則指這是別人的就職典禮,故三太不便受訪,最後助手代三太回答︰「猷啟係喺當地,已經打番嚟報平安。」問猷啟身處的地方是否在爆炸地點附近?助手說︰「唔係喺附近,波士頓好大,猷啟身處嘅地方安全冇事。」

阿徐身在洛杉磯

此外,身在洛杉磯的阿徐昨日於微博上載在當地展覽館的照片,她接受電話訪問時直言對今次炸彈襲擊感到非常震驚和傷心。提到有粉絲擔心熱愛跑步的她會到波士頓,她說︰「自己希望將來可以參加波士頓馬拉松,亦有打算參加今年十月三藩市馬拉松。」問會否擔心安全而打消念頭?阿徐直言要視乎家人的睇法。同樣身在洛杉磯的安志傑直言未有過分擔心︰「自己唔會咁擔心,而且唔會去波士頓,五月就返香港。」至於原本洽談到美國大西洋城登台的李彩華昨日亦稱︰「聽到呢個消息好唔開心,依家發生呢件事,我都會睇定啲,安全至上。」而Ball後薛芷倫昨晚於微博表示身在加州,對今次慘劇感到心痛。

文︰專案組



.猷啟波士頓失聯絡超蓮嚇餐飽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