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自導自演 跳水騷禁整容星 𢱑撈張栢芝練水當跳咗




真面目

自導自演 跳水騷禁整容星 𢱑撈張栢芝練水當跳咗

最近中港台明星爭住跳水,浙江衞視的《中國星跳躍》和江蘇衞視的《星跳水立方》打曬對台,為求話題性,兩台分別以高價利誘明星着泳衣跳水,前者有阿 Sa、韓星蔡妍,後者則以男星掛帥,有韓庚和肌肉男吳建豪,早前張栢芝更影曬練水相,令人以為佢有份。

不過,《水立方》節目播出兩集,都未見栢芝現身,網民同現場觀眾大表疑惑,原來只是𢱑撈格栢芝發功,最終未被邀請,一跳袋百萬的如意算盤落空。

由開始到現在,《水立方》的宣傳都沒有張栢芝,等了兩星期,有網民開始在網上炮轟。

據知,《水立方》的確曾打算邀請張栢芝,而且藝人酬勞由 80萬人仔起計,真係幾吸引,可惜經歷 08年淫照事件一役,穿泳衣對周身公仔的栢芝來說比較敏感,製作單位恐防拍完播唔到,唔敢落叠。據《水立方》的工作人員透露︰「最初是有想過的,不過最終似未有下文,更加沒有說過酬勞,其實不少藝人都有用不同方法自薦,而每位上節目都有不同因素,包括知名度同話題性,好似韓庚,一定有收視保證。」

模擬合約

《水立方》和《星跳躍》在年初開始邀請藝人,雙方都表明參加藝人不可整形,而《水立方》更在合約上訂明。

Rain︰我冇整過

成功入圍的藝人,除了一定要經過至少 30小時訓練外,還簽下協議書,表明自己從未造過整形手術,才可企上跳水台,合約上訂明「對鼻子或胸部進行過整形的藝人,就勸籲不要參加。」

而有份參加《水立方》的李彩華 Rain對本刊說︰「為咗安全問題都要簽嘅,我又冇整過,唔擔心。」雖然 Rain第一輪已被淘汰,但她是節目中唯一的港星(阿 Sa則出戰《中國星跳躍》),跳一跳就袋 100萬人仔,好過拍劇呀!

Rain近年在國內發展賺唔少,但她說今次是最危險的一次,而且 30小時訓練並不足夠,所以第一輪被淘汰即時爆喊。

對於張栢芝加盟,江蘇衞視副總監王培傑從未正面回應,本刊嘗試聯絡他,但截稿前仍未有回覆;但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直言有 80%女明星整過容,所以很難找女嘉賓。

網民鼓譟

《水立方》播出兩集,網民已經開始不停討論,有些人更鼓譟,大鬧等了兩集都未見張栢芝跳水;而另一邊廂,張栢芝則出現在另一節目《舞出我人生》,而且早前有張栢芝訓練時的照片流出,不過穿長袖上衣極密實,更有拍攝隊伍在場,令人懷疑她是為《水立方》拍攝宣傳片,但在節目的官方網頁,卻沒有關於張栢芝的任何消息;亦有內地報道指,張栢芝的泳裝未能經過審批,所以張栢芝今次白做一場工夫。本刊致電張栢芝的經理人,但至截稿前仍未回覆,而江蘇衞視的新聞中心亦沒有人接聽。

《水立方》酬勞高

源自節目《 Stars in Danger: The High Dive》(臨危不懼:高台跳水),江蘇衞視共邀請 32位中港台藝人參與,在國際的跳水比賽規則下進行對決,並邀請 4位奧運跳水冠軍,高敏、熊倪、胡佳和薩烏丁擔任教練及裁判。藝人的酬勞逐集計,由 80萬開始,單是為參加的藝人投保,保險總額已過億。

一向鍾意騷肌的吳建豪,唔睇得都打得,順利過咗兩關,酬勞逐集計都幾和味。

韓庚之前練習 3米跳板時,因為個嘴合唔埋,搞到入水時整親上顎。再挑戰 5米時,入水動作唔正確,喺 5米深嘅泳池暈咗,呢啲真係辛苦錢!

《星跳躍》話題多

根據荷蘭原版《 Celebrity Splash》(名人四濺)的跳水綜藝節目,浙江衞視中國國家跳水隊打正旗號,跳水隊總領隊周繼紅擔任總顧問和評委團團長,而奧運跳水冠軍田亮則擔任明星隊的隊長。而節目最矚目的是一眾女星,好似「巨乳林志玲」的周韋彤、韓星蔡妍、黃聖依等,香港代表就有阿 Sa。

阿 Sa喺田亮指導下,練習不夠一星期已挑戰 5米台,但由於她有腰患,每次出場都要先敷冰及按摩。

跳水節目謝絕隆胸整容藝人,一向被傳整容同隆胸嘅周韋彤,今次似乎要打破傳言,上星期比賽時,周韋彤以黃色三點式上陣,入水時搞到泳衣走位疑似走光, 34D硬胸呼之欲出。

採訪、撰文︰娛樂組


. 自導自演 跳水騷禁整容星 𢱑撈張栢芝練水當跳咗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406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