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陳伶俐老公偷完食 做個好後父

video


陳伶俐老公偷完食 做個好後父

偷食老公轉性 陳伶俐肚凸曬幸福

【跑馬地】現年36歲的陳伶俐與前夫林敏驄離婚後,去年帶著兩個兒子再婚,下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的後人劉頌銘。不過新婚不久,劉頌銘早前便被本報拍得與21歲落選港姐李影珊在車廂激咀,幸伶俐和老人家關係良好,獲得奶奶力撐,加上為了繼續做其闊太,伶俐最終亦大方原諒老公。



■陳伶俐帶著兩個兒子再婚,揚言現在生活很幸福。

否認懷孕

為作補償,劉頌銘最近多了抽時間陪老婆,並做好後父角色,大前日帶同伶俐及兩名繼子林肯和林善出外食飯。約晚上7時許,伶俐一家四口在跑馬地新昌明食店吃晚飯,雖然並非高級餐廳,但該店經常有明星客人如張家輝、劉浩龍、鄭融等光顧。當晚伶俐胃口十分好,大啖大啖食得非常猴擒,間中亦有給兒子們添菜,但是與老公卻是零交流;劉頌銘全程電視撈飯,甚少開聲說話。



■陳伶俐的兩名兒子醫飽肚,離開時跳跳紮上車。



■陳伶俐最後才上車,但是與老公始終甚少交流。

四人約廿分鐘後離開食店,劉頌銘一馬當先開車門,兩名兒子則跳跳紮表現開心,似乎食得好飽,一直有傳伶俐渴望生個兒子來箍著老公,前晚身穿粉紅色衞衣的伶俐肚皮微微隆起,被疑再度有喜,伶俐昨日以短訊回覆表示沒有,但問現在是否過得好幸福,她寫著:「Yes,thx.」並有兩個微笑公仔,似乎與老公仍好恩愛。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一家四口聚天倫,雖然去平民茶餐廳食飯,但仍好開心。



■陳伶俐嫁入豪門後十分低調,昨日只以短訊回覆沒有懷孕。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上一則:高海寧胸戰o靚模

下一則:娜姐醫痛腳 鬼殺咁嘈



.陳伶俐老公偷完食 做個好後父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425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