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楊千嬅趕生女急割「朱古力瘤」

丁子高不欲多談老婆千嬅的病況,只係猛話「冇事」! 資料圖片楊千嬅趕生女急割「朱古力瘤」


楊千嬅趕生女急割「朱古力瘤」

      

有傳楊千嬅秘密到養和醫院接受手術,留院3晚後出院,消息傳出難免令人擔憂!據知,千嬅患上學名為「子宮內膜異位」,俗稱「朱古力瘤」的常見婦科疾病。由於該病會影響懷孕機會率,最嚴重會有機會引致不育!對於一心想「追女」的千嬅來說,難免感到緊張!

對此,記者致電千嬅經理人公司,對方表示暫時不作回應,又透露千嬅將於本月13日的金像獎頒獎禮上公開交代事件。記者再聯絡千嬅老公丁子高了解千嬅病況,丁子高對該病隻字不提,以Whatsapp故作神秘地回應:「無事無事,不用擔心。」不願透露愛妻病情的他,似乎是不想讓大家過分擔心!

由於千嬅入院一事相當秘密,有不少粉絲在千嬅微博上留言慰問,千嬅遂在微博報平安,安撫粉絲。



丁子高不欲多談老婆千嬅的病況,只係猛話「冇事」! 資料圖片



.楊千嬅趕生女急割「朱古力瘤」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74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