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極地狂奔》黃德斌沙漠狂奔 梁烈唯挑戰失敗

梁烈唯北極參加馬拉松


《極地狂奔》黃德斌沙漠狂奔 梁烈唯挑戰失敗

      

黃德斌與梁烈唯分別身處撒哈拉沙漠及北極,為無綫節目《極地狂奔》挑戰馬拉松。黃德斌昨日透過衛星電話匯報情況:「今日(4月8日)是第4天,已在沙漠睡了3晚,天氣乾燥,朝早及晚上清涼,甚至覺得凍。現場有來自53個國家的跑手,之前好順利完成第1日賽道,沿途亦見香港跑手,好似是幾出名。今日要去被稱為最艱難的賽道,跑25度斜度的尖山,好高又斜,部分山路要攀繩而行,我會盡力完成。」

黃德斌最辛苦是無得沖涼及「冇覺好瞓」,他說:「沙漠好大風沙,第1晚已睡不好,突然有風吹入營幕,加上一大班人瞓,鼻鼾聲此起彼落。沖涼要『乾洗』,想辦法用最慳水方法淋頭及擦身。」他表示當年在銀川拍《火舞黃沙》是沙丘,與沙漠的地形不同,途中見到有牧羊人,也有年輕人踏單車看比賽。

梁烈唯退出馬拉松

梁烈唯今日在北極約零下三十度低溫下挑戰極地馬拉松,可惜唯唯完成第八圈後因體溫過低,身體也凍得遍體鱗傷,只差四公里下無奈放棄,未能跑畢全程。唯唯透露衛星電話接受訪問時有聲冇氣,顯得相當辛苦,他說:「依家體溫過低,手指、面部都就嚟凍傷,全身都好凍、好痛,真係冇力再跑,都勉強唔到自己,已經盡曬力。」

歡迎關注微信:hkchannel,更方便地獲取最新資訊


.《極地狂奔》黃德斌沙漠狂奔 梁烈唯挑戰失敗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234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