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阿嬌幾乎窒息怕怕退出

怕水的阿嬌未能克服心理障礙。


阿嬌幾乎窒息怕怕退出

近期兩個內地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及《中國星跳躍》都成為熱話,多位藝人在艱苦的練習及比賽期間,不慎受傷甚至要退出比賽。本月初鍾欣桐(阿嬌)希望可以克服心理障礙參賽,奈可阿嬌極度畏水,試練兩日後,每次跳水都心臟劇跳,落水一刻更有窒息感覺,加上新戲開拍在即,阿嬌最後婉拒參賽。

而奧運體操金牌選手劉璿及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被邀參加跳水,不善泳術的劉璿雖然每天練習,但同樣怕水的她頻頻在泳池嗆水,更不慎遇溺,留下陰影,加上腰患復發,所以決定退出比賽;另一參加者韓庚雖然沒有退出比賽,但練習時曾上顎受傷流血,又因入水動作失誤而暈倒,要多位救生員將昏迷的他拖上池邊。



.阿嬌幾乎窒息怕怕退出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649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