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秋生唔知阿Sa跳水 叫藝人跳樓搶收視搞錯身亡事件 亂噏牽連「同門」




【明報專訊】近期內地興起藝人跳水節目搶收視,一向快人快語的黃秋生,前晚在微博兩度出擊鬧爆這類節目:「叫明星去跳樓,看誰命大,收視更佳!」可能他一時忘記已簽約英皇,同門「師姐」蔡卓妍有份參與跳水演出。經理人霍汶希出動打圓場,她表示秋生只是誤會早前的意外是因為跳水,才發表此言論。

內地掀起藝人跳水節目熱潮,《中國星跳躍》、《星跳水立方》收視高又有話題性。釋小龍參加《中國星跳躍》,其18歲助手在訓練場意外遇溺身亡,令藝人蒙上陰影,蔡卓妍更被歌迷力勸退出,但她與霍汶希了解安全情況之後,決定繼續參賽,並再度晉級。

霍汶希稱大情大聖

前晚,秋生在微博說:「跳水節目終於出事,玩命節目,他們不想清楚的嗎?」數分鐘後他再留言:「建議叫明星去跳樓,看誰命大,收視更佳!」他大罵電視台為製造話題及推高收視,製作跳水節目,倒不如叫明星去跳樓。可能秋生剛簽約英皇,不知道同門「師姐」蔡卓妍有份參賽,他的說話導致尷尬局面。秋生一罵引得逾萬人回應,矛頭直指節目製作單位收買人命、應腰斬節目,更要求秋生代為叫霍汶希讓阿Sa退出。

聽醫生意見才決定參賽

記者昨日致電霍汶希了解,她表示已向秋生了解:「秋生大情大聖、心直口快,他以為有人因跳水而斃命,我已告之來龍去脈。可能外間太多傳言,令事件變得複雜,秋生亦被混淆了。」霍汶希強調選擇安排阿Sa參賽,是因為有國家教練指導,大會亦得悉阿Sa有腰患,故從沒要求她做任何危險動作,阿Sa堅持參加只因節目為慈善籌款,她亦想克服畏高心理。阿Sa晉級後,會聽從醫生意見,考慮是否繼續參賽,霍汶希說:「一切以阿Sa健康及安全為大前題。」

阿Sa完成跳水,但又因工作過度而病倒,助手上載她的「阿差照」,阿Sa剛跳完水用毛巾包著頭及身體,卻亮出長腿,在暖風扇前取暖。助手留言:「正能量!大家喜歡蔡卓妍這個造型嗎?」

文:娛樂組



.秋生唔知阿Sa跳水 叫藝人跳樓搶收視搞錯身亡事件 亂噏牽連「同門」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sa_641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