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FACE]學界純愛 富家女為仔甘讀副學士

雖然這對小情侶忙於港隊的訓練,又要兼顧學業,但一有空他們就會入廚整甜品,相戀年半就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這對 90後小情侶愛得認真。


Main Camp

學界純愛 富家女為仔甘讀副學士

2012年11月07日

上週日(上月 28日)於城大舉行的大專盃水運會,各大學都派強陣出戰,理大兼現役港隊代表鍾欣庭( Teresa)和男友江己概( Kelvin)當日雙雙打破大會紀錄,分別勇奪四金及兩金一銅,一對泳壇情侶風頭冠全場。

又靚又遊得的 Teresa,原來家住九龍塘 2千萬大宅,但因不願跟男友分隔異地, Teresa不惜放棄到外國升學,情願留港修讀酒店管理副學士。而自中三起父母離異的 Kelvin為了二人將來,亦決定放棄挑戰奧運理想,打算畢業後投考月入約 3萬的消防隊長。難得後生仔女肯為對方犧牲,確係激罕純愛!

港隊情侶

放大圖片

曾經在 09東亞運取得第八名的 Teresa,打算完成未來五年大專盃賽事後便退出泳壇,追尋自己的空姐夢。

放大圖片

擅長自由泳的 Kelvin曾在第九屆全國大學生運動會中取得銅牌,但為了將來有穩定收入,畢業後打算退出泳壇,投考消防。

出身富裕家庭的 Teresa,父親開電子公司,家住廣播道市值近 2,000萬的愈千呎相連單位,平日出入 Teresa以 40萬的豐田 PRADO四驅車代步,無論樣貌家底, Teresa的確係筍盤。

放大圖片

女摺泳褲

平日二人大多留在宿舍溫習,但每逢週末都會一起回家跟家人吃飯。

放大圖片

靚車任揸

上進成熟的 Kelvin深得女方父母信任,放心交低家中的車匙予 Kelvin,還不時充當女友柴可夫司機,相當體貼。

放棄外國升學

男友 Kelvin同是理大兼港隊泳隊隊友,年半前成功追到女神, Kelvin父母自小離異,靠母親做酒店房務養大,背景懸殊,但難得 19歲 Teresa毫不介意,為了不想離開男友, Teresa即使夠分,亦放棄到外國升學的機會。

「中學讀女拔萃,又是泳隊隊長,同學老師都以為我會順利升大學,可惜我在文憑試失手,中文科不合格,家人想我去外國升學,但我不想離開男友,所以四出找 IVE、副學士讀。」其實 Teresa大可重考中文,但她怕跟男友生活有距離,「一來我不喜歡中文、二來怕與讀理大酒店管理學士的男友距離更遠,我報讀這科都因為他,我有困難他都可以教我、幫我,所以最後考入理大同科的副學士,希望有共同話題,亦可以見多對方幾面!」

放大圖片

人生教練

遊水獲獎無數,但在中學文憑試失手的 Teresa未能升讀大學,幸得 Kelvin在旁支持鼓勵,又教曉她很多人生道理, Teresa形容男友像人生教練,很感恩遇到他。到現在修讀副學士, Teresa更不時請教 Kelvin學術上的問題。

放大圖片

運動一姐

曾就讀女拔的 Teresa(右)去年獲中銀紫荊盃頒發傑出運動員獎,學校對她寄予厚望,希望畢業後也繼續能為校爭光。

放大圖片

上進攞獎學金

雖然 Kelvin家境不及女方,但憑著堅毅和努力,就讀聖若瑟書院時已獲頒發獎學金,乖仔形象有跡可尋。

放大圖片

在大專盃水運會當日威盡全場,兩人更不避嫌當下打情罵俏。

千金甜品慰男友

放大圖片

人窮志不短的 Kelvin,深得女方家長歡心,同是遊泳高手的 Teresa哥哥鍾禮陽(紅圈),回港賀生日,女方家長亦邀 Kelvin一起慶祝。

自細是家中的千金,家務全由家傭負責,但為了男友, Teresa每日會在男友練水或比賽前,都會為對方執泳衣同內衣褲。「我們都住宿舍,經常會替對方收拾遊泳用品;其實我間中也會整 Kelvin最喜歡吃的法國甜品馬卡龍。相對之前兩個男友, Kelvin樣樣事以我為先,加上又上進,又教到我做人有目標,所以我睇到我們有將來,我認定他是結婚對象!」

有個 120分女友, Kelvin超上進:「一畢業,我就會放棄夢想的遊水生涯,投考消防隊長,希望給 Teresa穩定生活,不用她捱苦!我絕不後悔。」女友死心塌地, Kelvin又癡心,真係絕配!

雖然這對小情侶忙於港隊的訓練,又要兼顧學業,但一有空他們就會入廚整甜品,相戀年半就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這對 90後小情侶愛得認真。

泳隊最索港大嘉欣 BB

今年大專遊泳界的亮點又豈只得理大的 Teresa同 Kelvin!有「港大鍾嘉欣」之稱、現就讀會計及財務系一年級的張嘉晴,亦是當日風頭躉,師兄方力申到場支持。可惜由於早前比賽受傷,所以今次大專盃帶傷出賽未能獲獎,但中學時期, Rachel代表聖保祿學校出賽,取得不少獎項,而近 5呎 7吋的她更是中學跳高代表,曾獲學界跳高銅獎,果然入水能遊、出水能跳!

放大圖片

又似桂綸鎂

放大圖片

Rachel中學時是泳隊隊長,風頭不比 Teresa遜色,每次比賽同樣有大批支持者。

放大圖片

Rachel(左)和 Teresa在中學時已經情同姊妹,兩人都人氣極高。難怪當日飛魚方力申亦為她們打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