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Amanda夜蒲急閃 怕老公詐型




※Amanda與友人站在近門口的位置,傾偈飲?潔C
※正在抽煙的Amanda,談得興起時整個人彈起。
※Amanda時常在自家餅店坐鎮,十分勤力。
※雖是萬聖節,但Amanda只以一貫Look現身,沒有扮鬼扮馬。
※除了打理餅店生意,Amanda也會出席品牌活動搵銀。
※Amanda婚後常與老公Christian現身公開場合曬恩愛。
Amanda夜蒲急閃 怕老公詐型

2012年11月7日



  名模Amanda S.自婚後已淡出模界天橋,由於要主力打理餅店生意,真的忙到不得了,她也稱很久沒有跟意籍老公Christian Capelli外遊。言猶在耳,日前她竟撇下老公,相約友人到中環夜蒲,幸好她只逗留了一個鐘,便急急腳返屋企交人,怕老公詐型?N!採訪:張詠森、龍婉琪、吳君豪

  為慶祝萬聖節,很多酒吧都舉行萬聖賺錢Party,Amanda早前也湊熱鬧,與三五知己到Dragon-i玩番一晚,但卻沒有預老公份。而且當人人都瘋狂扮鬼扮馬時,Amanda只以一貫名模Look現身,與現場人士的打扮唔多match。到達後,她與友人站在近門口的位置,吹水飲?潔A偶然隨音樂扭扭?。

  自控能力強

  只見Amanda一邊飲酒一邊抽煙,然後歡天喜地與朋友傾偈。談得興起時,她還手舞足蹈,唔多顧儀態。不過過了半小時後,她開始沉默下來,更不太投入;未幾,她決定先行離去,獨自搭的士返家,相信是夠鐘交人。始終今時唔同往日,話曬係人妻,唔似單身時鍾意玩幾夜都得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