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林心如擁凍齡美貌 卻想演潑婦罵街!

林心如飾演一個熟女編劇。(圖/林心如工作室)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林心如首部自製的時裝劇《姐姐立正向前走》3日在大陸首播,收視1.11開紅盤,戲裡她是熟女級的宅女編劇,不過戲外她卻是有凍齡的年輕美貌,只是外表氣質的她卻自爆,未來想嘗試像潑婦之類的角色。

林心如笑說:「播出後,前兩天非常緊張,很想知道評價和收視率,因為週播劇在大陸是很新的戰場,不像台灣週播劇的狀況。」林心如計畫明年再拍兩部電視劇,台灣也有多部戲劇約找上門,林心如謙虛的說:「現在在想未來可以怎麼做得更好,也很希望回來台灣多拍一些優質好戲。」

至於未來的題材,林心如沒太多設限,也計畫拍電影,她最希望能有所突破,表示:「想為自己設計角色,嘗試潑辣的演出。」



▲▼林心如飾演一個熟女編劇。(圖/林心如工作室)

林心如飾演一個熟女編劇。(圖/林心如工作室)

關鍵字:

  • 林心如自製加主演的《姐姐立正向前走》在大陸首播開紅盤。(圖/林心如工作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