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柯震東看蕭亞軒睡顏 甜蜜誇:很可愛!

柯震東(中)緊張的差點退到主持人的椅子後面。(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柯震東、蕭亞軒(Elva)姐弟戀愛的火熱,這次更是在鏡頭前大膽示愛,柯震東直言蕭亞軒是他「很喜歡的」,還招認自己主動邀Elva同遊花蓮及峇里島,還甜蜜坐在同一排,還一起在飛機上睡著,但強調沒有蓋同一條毯子,柯震東還甜笑說Elva睡顏「很可愛啊!但不會親她。」

日前柯震東為了宣傳電影《南方小羊牧場》,勇敢冒險上《康熙來了》,被拷問戀情,他與Elva從過年有接觸,更靦腆的說:「後來才『愈來愈熟』,和『愈來愈好』。」他也坦言2人確實和一群人一起出遊,至於房間如何分配,柯震東竟然還想了想才說:「男女分開睡!」而且他強調從來都沒有在Elva家過夜。

柯震東出門總不戴帽遮掩,他和Elva更不時在微博傳情,他坦承:「我常忘記微博是公開的!」但柯震東私下卻照常稱呼「Elva」,Elva則是親暱叫他爸媽取的小名「凱凱」,他也看過Elva素顏,柯震東認真分析:「各長得不一樣,一個比較清秀,一個有霸氣。」甚至驚訝Elva不化妝還是漂亮。



▲柯震東(中)緊張的差點退到主持人的椅子後面。(圖/公關圖)

柯震東坦言Elva沒跟他撒過嬌,反而他喜歡臉碰臉、摟摟抱抱愛跟女生撒嬌,更喜歡女生躺在他的肩膀。不過柯震東談起戀愛卻是個大男人,柯震東說兩人若有爭執,他不用先低頭,也可以「兇女方」,目前對於感情的態度,他則毫不考慮說「沒有要結婚」、「不會生小孩」。訪問最後因為太過「緊張」,他求饒著說:「腋下好濕!」

關鍵字:

  • 柯震東(中)被拷問戀情超緊張,喝水掩飾尷尬情緒。(圖/公關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