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壹週刊] 空姐 老婆 細廿年 妻奴 劉松仁 買鑊 拉喼

大俠攞鑊 <br><br>63歲劉松仁演慣大俠,現實做小男人,買鑊煮飯一腳踢,對老婆服侍周到。


探熱針

空姐老婆細廿年 妻奴劉松仁買鑊拉喼

2012年11月08日
劉松仁親自落場做埋編劇的台慶劇《名媛望族》,自製多場重口味情慾戲,江美儀艷舞色誘、楊怡鼻虐咬唇,四個老婆耍盡手段為爭寵;但現實生活中,年屆六十三的劉松仁,面對年輕二十年的空姐老婆,不但日夜管接管送,仲要落街買鑊兼陪睇中醫,來回機場送老婆返工,十足再世老婆奴。
放大圖片
空姐老婆蘇嘉燕
放大圖片
機場送返工
放大圖片
任職國泰資深空姐的劉太,雖然已經屬主管級,仍需上機執勤,老公親自駕車送返工,冧曬。

視帝黑馬

劉松仁 孭飛的台慶劇《名媛望族》,雖然狂收觀眾投訴指重口味情慾場面過多,英語對白太長兼咬字唔正,但收視與話題十足;劉松仁台慶視帝未選先熱,被視為今年黑馬。

在戲中左擁三十三歲楊怡,右抱廿字頭 JJ賈曉晨;六十三歲劉松仁被指人生如戲,現實中一樣風流,身邊經常出現富貴女伴,被拍得與一名三十多歲的少婦出入沙田馬場;及後澄清少婦為文物收藏家盧茵茵女兒,彼此份屬好友,同太太即使聚少離多,但每有空檔必陪實老婆做「柴可夫」。

自誇二十四孝小男人,早前本刊連續兩日直擊偷閒在家的劉松仁,的確由朝到晚陪實年輕廿載的太太蘇嘉燕。上月中,記者在下午五時,發現劉松仁駕車離開位於窩打老道山寓所,往香港仔中心接老婆。向來極少公開露面的劉太,有老公陪實,心情零舍輕鬆,其間她落車到便利店買飲品,劉松仁則乖乖留在車廂內,之後兩人一起返家。
放大圖片
陪睇中醫
放大圖片
下午一時先陪老婆往旺角睇醫生,等足個幾鐘都冇投訴,耐性十足。
放大圖片
曾公開稱愛在家煮飯的劉松仁,當然要親自挑選廚具。
放大圖片
陪遊澳洲

拍完《名媛望族》,劉松仁特抽空陪老婆出埠旅行,齊齊遊澳洲,還不時上載照片到微博。
劉松仁休假在家,撞正太太同是休假,全程做「柴可夫」,先到香港仔接老婆,老婆口喝要買飲料,亦安坐車中等候。

送妻上機

翌日下午一時,劉松仁換上一身藍色便服,陪太太到旺角勝利道睇中醫;劉太先行入內登記等候,他則在附近搵位泊車,兩人在中醫診所內逗留個半小時後離開,並轉往油麻地新填地街,劉松仁停低車自行往雜貨鋪,二十分鐘後,一向倜儻的劉松仁,當街當巷攞 著剛買的新鑊,再開車同老婆返屋企。

晚上九時,換上整齊國泰空姐制服的劉太,由劉松仁親自駕車送往東湧國泰城準備上飛機執勤。泊好車,劉松仁體貼幫老婆拖 喼,司機、苦力樣樣做齊。

據了解,劉松仁在九二年往加拿大的航班上邂逅太太蘇嘉燕,兩人僅認識數月即閃電結婚。

「松哥好識 氹老婆,早幾個月拍完《名媛》,就陪老婆去澳洲玩 咗兩個幾禮拜。如果唔使出埠拍戲,佢啲時間多數留嚟陪老婆。」知情人士說。
放大圖片
劉松仁送老婆到旺角的中醫診所睇病。
放大圖片
分別飾演三奶、四奶的江美儀和楊怡,跟劉松仁有不少情慾對手戲,其中楊怡的咬唇場面,更是劉松仁的自度傑作。
放大圖片
《名媛望族》雖然狂收觀眾投訴,但收視一樣升,早前全體演員更在公開活動上向無綫提前賀壽,為劇集造勢。
大俠攞鑊 <br><br>63歲劉松仁演慣大俠,現實做小男人,買鑊煮飯一腳踢,對老婆服侍周到。

名男下場

無 綫台慶劇《名媛望族》,觀眾焦點集中在四位老婆誰是最後勝利者,其實三大男角下場同樣吸引。

劉松仁四變一

劉松仁一屋四妻家嘈屋閉,最後元配韓馬利遭冷落鬱死,二太陳玉蓮跟舊愛黃智賢走佬去英國,「邪花」三奶江美儀偷食吳卓羲,劉松仁索性休妻。四奶楊怡因發現劉松仁欲再招賈曉晨入門搞大報復,結果被劉松仁趕出家門,但最後劉醒覺最愛四太楊怡,向她重新追求。

吳卓羲有緣無分

跟劉松仁一家勢不兩立的吳卓羲,為報仇扮死扮失憶,更偷搭三奶江美儀。青梅竹馬戀人朱晨麗誤會他已死,答應下嫁馬國明。之後吳與朱重逢,愛火重燃鬧出婚外情,雖然最終朱晨麗決定離婚,卻無緣與吳卓羲長相廝守。

馬國明食自己

雖然朱晨麗發現丈夫馬國明的父親是殺父仇人,但她仍留在丈夫的身邊,直至馬國明忍受不了老婆紅杏出牆,決定唔再戴綠帽,寧願做寡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