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黃勃推百萬來台Long Stay 曾寶儀吐槽叫叔叔

蔡昌憲開心抱金馬獎座入鏡。(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金馬獎月底即將登場,昨7日四位主持人曾寶儀、黃渤、楊千霈及蔡昌憲首度連袂亮相,黃勃為了做好準備工作,更是來台Long Stay3個禮拜,而曾寶儀、黃渤受訪時默契十足,不時互相吐槽,曾寶儀笑虧要叫黃渤「叔叔」,黃勃則吐槽「有其父必有其女」。

曾寶儀連莊主持金馬獎,直誇搭檔黃渤是「資歷完整」的演藝圈前輩:「我是以崇敬的心情與他合作!」曾寶儀也意有所指說:「我總算能和一位認真的人一起主持了!」吐槽老爸曾志偉的弦外之音引發全場一陣爆笑。黃渤則是對曾寶儀去年主持金馬典禮收視創新高大為讚揚,他打趣的說:「寶儀熟悉流程,典禮就交給她,我就當作來玩的!」

黃勃嘴上說來玩,其實早就推掉至少800萬人民幣的工作,就是要專心準備金馬獎,平常工作太忙,連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黃勃笑說趁機帶家人來度假,隨即又苦笑表示可能沒有時間出去玩。黃勃曾與曾志偉搭檔,曾寶儀透露爸爸提點他「反應很快的主持人,可以相信他」黃勃是曾寶儀之前也多次碰面,問起如何培養,曾寶儀先說不用培養默契,他吐槽:「因為認識她爸爸,就了解女兒」。



▲蔡昌憲開心抱金馬獎座入鏡。(記者朱家彥/攝影)

至於今年頒獎典禮如果超時,主持人是否要「犧牲」?曾寶儀大笑著說:「我和黃渤都沒看頭,典禮最重要的是入圍者和得獎人,時間主要要留給他們,希望每位參與者都能賓至如歸。」《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4日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隆重舉行,台視將從下午5:30起live播出星光大道和頒獎典禮。

關鍵字:

  • 曾寶儀(左)、黃勃默契十足,不時互相吐槽。(記者朱家彥/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